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番外卷:姬澜夜VS拓跋溱【四】

番外卷:姬澜夜VS拓跋溱【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慌得想起来,一抹巨大的阴影却猛地朝她盖了过来......

    “啊......师傅......”拓跋溱吓得大叫了声,本能的伸手抵住他倾过来的胸膛,圆亮的双眼又慌又怕的盯着他。

    姬澜夜瞳仁儿是深深的黑色,双手撑在她颈边两侧,拇指在她耳边上不时的轻刮下,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引得拓跋溱忍不住轻轻|颤抖。

    “师傅,师傅,你,你怎么了?”拓跋溱声音里带了浅微的哭腔,她是真的有些怕了。

    “小溱儿,今天玩得开心吗?”姬澜夜突地开口,指尖轻按着她两只晶莹如红玉的耳|垂。

    声音幽沉,脸庞沉肃,问话的时候,他双眼明显淌过一丝猩红。

    拓跋溱双眸微微一怔,嗓音可怜兮兮的颤抖着,“师傅,你别这样,我害怕。”

    “......”姬澜夜盯着她微白的小脸,挂着浅浅水雾的双眼,眼底闪过一丝疼惜,只有片刻。

    他忽而低头,不由分说含|住她微抖的唇|瓣,轻转慢碾,舌尖在她唇面上柔柔舔过。

    而他右手也随之往后,插|进她柔软的发丝,扣住她的后脑勺,猛地一提,两双|唇顿时靠了个紧。

    他的吻忽而变得狠急而迫切,完全不似平常淡定如斯的摸样,这一刻,他带了掠夺。

    他凶狠的撬开她的唇,舌尖猛地钏进,直逼她微微逃避的小|舌,含吸在嘴里,用了十足十的力道,吸得她的舌头麻了,疼了,他还不罢手。

    而他的左手,忽而往下,抱住她一边的浑|圆,狠势的大力捏着,握着,隔着衣物扯住她胸前的红尖儿,指尖轻捏,重扯。

    “恩......疼唔......”拓跋溱害怕他的推着他,屈辱的眼泪盘旋在眼眶,隔着眼雾,她看见了近在咫尺的他。

    一双原本清透的双眸此时红润如血,鼻息间每一口呼吸都那么热烈蓬勃,好似一个空心的火球,将她吸附而进,烧得她的心涩涩的疼。

    她哽咽着,双手不住的垂在他身上。

    姬澜夜眼眸深陷,低低喘息了声,突地一把抓起她的双臂,举过头顶,另一只手飞快扯下她的上衣,连带着粉蓝色的肚兜。

    她莹白美妙的身体顿时出现在他的眼前,美得让他心醉。

    他忽的低头,张口含了起来,而他的一只手已经往下移去,拉住了她亵裤的边缘。

    正准备往下拉时,一只冰凉柔软的小手忽然握住了他的手。

    姬澜夜屏息,抬头看去。

    正对上她裹满水晶的双眼,委屈而楚楚可怜。

    “师傅......呜呜......不要......不要这样,我好害怕......”拓跋溱小脸苍白,边哭边道。

    她是真的害怕,这种害怕,已经侵入了她的骨子里。

    而且,他在这样毫不顾忌她想法的情况这般对她时,她脑中总闪过一些可怕的画面......

    她的身体在颤抖着,被他举放在头顶的双手指尖轻|颤,最后竟是拽拳头,死死的扣住手心。

    姬澜夜眼瞳猛烈收缩,心头慌了一刻,浓烈的欲·望在这一刻烟消云散,有的只是担忧和自责。

    他忙松开手,将她紧搂进怀,紧张的轻抚着她的后背,在她耳边低低道,“小溱儿,不怕,不怕了......”

    拓跋溱战抖得停不下来,她抓紧他的衣裳,不一会儿便将他胸口的衣裳揉成了一团,她将脸藏在他怀里,眼泪不停的往下掉。

    姬澜夜心疼得无以复加,又自责得不得了。

    不停的吻着她的发顶,拍着她的后背,希望她能放松下来,冷静下来。

    他知道,姬苍夜的事对她打击很大,即便失忆,那种恐慌和害怕已经深深印刻在了她的内心深处。

    他不该的,他不该在看到她和宋世廉意在一起就方寸大乱,只恨不得立即拥有她,让她成为他的人。

    他是男人,自然知道宋世廉对她是何用心。而这个心思单纯的小丫头好似并不排斥和他在一起。

    这让他愤怒又......不安。

    只因为,他输不起,他真的输不起。

    他这一生,只有她,唯有她。

    他不能容忍,连她到最后也离他而去。

    一点点可能,他都无法想象,更不能放任。

    若是没了她,他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

    姬澜夜深深的闭了闭眼,心里的疼意密密麻麻,如被万千虫蚁撕咬。

    他更紧的搂着她,在她耳边一遍一遍重复道,“小溱儿,是师傅不好,师傅道歉,不怕了,不怕了......”

    他温润的嗓音如天底下最好听最能安稳人心的乐章,瑟瑟发抖的身体渐渐安定下来。

    害怕过后,便是满腔的委屈。

    而偏偏这股委屈,竟然比之前的害怕还要让她难受。

    她突地张嘴大哭了起来,一遍遍捶打着他的胸口,嗓音嘶哑得可怜,“师傅,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我怎么求你你都不听,我怕死了,我真的怕死了,你不要再这样了好不好?”

    她说道最后的时候,已经变成了软软的请求,两只哭得红红的大眼睛如受了欺负的小兔子般柔弱的盯着他,眼泪顺着她眼角不停的滑落。

    那一颗颗如珍珠般萃亮的眼泪,却像铁锤般砸在姬澜夜胸口,疼得他微微吸了口气,突地摁住她的脑袋,将她压在他的胸口,下巴重重抵在她的头顶,声音夹着细沙,“小溱儿,师傅不能保证,师傅不想骗你。下次若是师傅还看见你和其他男人牵扯不清,师傅也许便不会如今日这般停下来。”

    他说着,猛地用双手捧起她的脸,眸光坚定的盯着她,“小溱儿,下次,无论你如何哭求师傅,师傅都不会停下来,所以,不要让师傅看见你和其他男人在一起,师傅......会疯的!”

    疯?

    拓跋溱瞳仁儿猛烈一缩。

    怔怔看着他。

    她没想到,他竟会用这么严重的词。

    茫然的眨了眨眼,拓跋溱死死卡住眼眶未掉下的泪,哽咽道,“师傅,为什么?”

    姬澜夜盯着她,绝尘的容颜刻满认真,眼瞳深邃,似乎有千言万语往外奔涌,而这股千言万语在跃出眼帘时,又尽数化为其他什么东西直直投进她的眼里,而后心里也被猛烈的震骇着。

    砰砰砰。

    心跳声,如雷鸣,如巨浪拍打砂石,不容忽视。

    拓跋溱忽然有些难以呼吸,可是这一刻,她没有逃避,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一只手,不是何时悄然抓|住了心口,紧抓着那颗不安份跳动的心脏。

    她想他说点什么,或者,让她确定什么。

    姬澜夜却突地轻轻一笑,很浅很浅的一声笑意,却如微风拂过柔发划过脸颊,痒痒的,一并痒得还有她的心。

    拓跋溱微微喘了一口,嘟了嘟小|嘴儿,小声道,“师傅,你笑什么?”

    姬澜夜淡淡挑了挑眉,蓦地低头。

    拓跋溱心一抖,脑袋下意识的往后扬了扬,诚惶诚恐的看着他。

    姬澜夜心尖儿又是一疼,看来终究是吓着她了。

    微微叹了口气,他伸手柔柔覆上她的脸,嗓音温情如水,“小溱儿很聪明,有些事,师傅不说,但是师傅知道,小溱儿是懂得的。”

    拓跋溱皱了皱眉,低头,“我不懂!”

    带了点小女儿家的娇蛮。

    姬澜夜失笑,微收了收手臂,她脸上的手环过她的肩膀,将她抱紧进怀,没有说话。

    拓跋溱双手曲折在他的胸口,整个人都缩进了他的怀里。

    安静的等了一会儿,并未等到他开口。

    有些泄气,她闭上眼睛,也静静的不再说话。

    许是倦了,她在他温暖的怀抱下,渐渐睡了过去。

    一睡便是*。

    再次醒来的时候,身边已经没了他的身影,空荡荡的,好似他从未出现过一般。

    心里蓦地有些空。

    拓跋溱转了个身,面对*里,盯着墙壁发呆。

    响彻在她脑海里的,是他昨晚与她说的话。

    “小溱儿......下次若是师傅还看见你和其他男人牵扯不清,师傅也许便不会如今日这般停下来。”

    “小溱儿,下次,无论你如何哭求师傅,师傅都不会停下来,所以,不要让师傅看见你和其他男人在一起,师傅......会疯的!”

    她咬了咬唇|瓣,玉白的指尖儿轻轻抓着被子,小脑袋瓜子可劲儿转着。

    师傅为什么不许她和其他男子交往,师傅为什么要用那种发誓惩罚她,师傅为什么说,他会疯......

    师傅,是不是......喜欢她?

    “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拓跋溱狠狠挠了挠头,阻止自己乱想下去,“拓跋溱,清醒一点,清醒一点,不想胡思乱想,不要想,不要想......”

    “姑姑,姑姑......”一道软软的声音突地门口传了进来,也成功打断了拓跋溱的思维。

    “姑姑,你在吗?念儿来找你玩儿了。”拓跋念乖甜着嗓音再次道。

    拓跋溱一怔,忙坐了起来,微扯了嗓子道,“姑姑在,姑姑在呢,等等,姑姑马上给念儿开门。”

    拓跋溱飞快套好衣物,用手梳了梳凌|乱的发丝,便去开了门。

    而站在门口的除了拓跋念之后,还有一个叶清卿。

    拓跋溱脸色微微一变,却还是笑着道,“卿姐姐。”

    叶清卿朝她轻轻一笑,“溱儿,你我姐妹儿俩许久不曾说些体己话了,今日念儿嚷嚷着要来找姑姑,我便跟着一道来了。”

    拓跋溱只笑不说话,低头看着坐在轮椅上仰头巴巴看着她的小侄儿。

    他很瘦,又很白,虽然轮椅是为他订做的,可是他坐在上面,小的可怜。

    目光微微落在他搭着绒裘的膝盖,心里微酸。

    这么小的孩子,偏偏双|腿残疾......

    怜惜的伸手摸了摸|他的脸,拓跋溱微微蹲下|身,目光轻柔的看着他,“念儿,用早膳了吗?”

    拓跋念乖巧的点头。

    拓跋溱笑了笑,用额头碰了碰他的额头,“姑姑还没吃,陪姑姑吃点好吗?”

    拓跋念眨了眨眼,却是小心翼翼的盯着叶清卿。

    拓跋溱眉一皱,看了眼叶清卿,走到拓跋念身后,推着轮椅进去,“卿姐姐,念儿再陪我吃点东西没问题吧?”

    她的声音虽无异样,叶清卿听来却多了丝丝淡讽。

    诧异的挑了挑眉,道,“自然没问题,我去叫下人给你们送吃的来。”

    拓跋溱,“麻烦卿姐姐了。”

    叶清卿笑笑,便转身出去吩咐去了。

    拓跋溱将拓跋念推到桌子前,自已绕到他身前的凳子坐上,笑嘻嘻的点了点他的鼻子。

    拓跋念便红着小|脸抿唇笑。

    拓跋溱无疑是疼爱她这个小侄子的,变着方儿的逗他开心,逗他笑。

    叶清卿领着下人进来的时候,便看见拓跋念和拓跋溱其乐融融的场景。

    尤其是拓跋念,他脸上洋溢的笑容那么真诚而纯真。

    不知怎的,心便痛了一下。

    “卿姐姐,不进来吗?”拓跋溱自她出现便看见她了,见她站在门口也不进来,不由开口问道,

    叶清卿晃了下,抱歉的笑着招呼下人将吃的东西以及给她洁面的清水送进来。

    拓跋溱不再看她,朝拓跋念眨了眨眼道,“姑姑洗个脸。”

    “嗯。”拓跋念点点头。

    拓跋溱去洁面的时候,叶清卿便在拓跋念另一边坐了下来,目光中似乎带了丝愧疚盯着他。

    拓跋念转头看她,见她直直盯着他,竟是害怕的缩了缩肩膀。

    而这幅画面,又恰好被刚洗完脸转过身来的拓跋溱看了个正着。

    眼眸微微眯了眯。

    她笑着上前,坐下,拿了一块软糕递给拓跋念,“念儿,你最爱的芝麻糕。”

    “念儿喜欢吃芝麻糕吗?”叶清卿无意识的冒了句。

    拓跋溱伸出的手微顿,看着拓跋念一小口一小口的吃,吃得嘴边都是芝麻,伸手给他擦了擦,收回手的时候,眼梢带过她,似无意道,“卿姐姐是念儿的母亲,不知道念儿喜欢吃芝麻糕和芹菜粥吗?”

    “......”叶清卿脸一白,又笑,笑容几分尴尬,看着她道,“对对,我家念儿是喜欢吃芝麻糕和芹菜粥的。”

    拓跋溱嘴角勾着,幽幽盯着她,“芹菜粥?卿姐姐,念儿吃芹菜会过敏,皮肤会起红点,怎么会喜欢吃芹菜粥?”

    “......”叶清卿呼吸一紧,眼神儿慌了一瞬,扯了扯嘴角想说什么,可面对她直锐的注视,竟是一句话也说不出。

    拓跋溱也没再说话,毕竟自小就认识,以前有一段时间,他们关系还不错。

    要她咄咄逼人对她,她做不出。

    抿了抿唇,一边喂拓跋念吃东西,一边塞满自己的肚子。

    所以直到最后,叶清卿所谓的找她说些体己话也没有说出。

    拓跋溱站在门口,看着她推着拓跋念停在了院中,拓跋念指着一只夹在树枝间的小鸟窝,急切的跟叶清卿说着什么。

    而叶清卿却有些心不在焉,根本没理他

    突然的,一个圆|滚滚的东西忽的从鸟窝上直直往地面坠了下来。

    而原本坐在轮椅上的拓跋念却突然站了起来,摊开手飞快往前跑了去。

    拓跋溱惊得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心中疑窦重重,念儿他,他的双|腿不是残废了吗?怎么会......

    ————————————————————————————————————————————————<a839143;素素守着坑等着姑娘们,快到素素碗里来……o(n_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