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皇帝慢点,疼! > 青城爵恋——有你在,你不会让我摔倒的!

青城爵恋——有你在,你不会让我摔倒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青笙靛刚坐定,还没来得及抓口东西吃,一个小小的身影已经窜到了她身前,朝她咧开满口白牙笑......

    “阿笙,你来了。”南霆脸红红的笑,漂亮的眼睛带了点点羞涩。

    青笙快速眨了眨眼,小脸一肃道,“你,让开点,都挡到我看她们跳舞了。”

    “这有什么好看的?”南霆嘟囔着,去拉她的手,“走,我给你带了礼物。”

    “我不去!我不要礼物!”青笙抽回手,满脸不耐烦。

    南霆小眉毛一皱,哀哀怨怨的盯着她看。

    青笙悻悻的转头,不看他,无奈比不过人家的耐你,烦躁的抓了抓头发,“等会儿去看行不行?”

    南霆眼睛立马亮了,“那就这么说定了,你可不能偷偷溜走。”

    “知道了,烦不烦,快走吧快走吧!”青笙挥动小手赶他。

    南霆脾气并不好,随他老爹,这世上,恐怕只有青笙一人敢这么对他。

    “霆弟,你这次来准备待多久?”青禾拉住要走的南霆问。

    南霆看着青笙,眼睛弯了弯,“父皇说让我带阿笙回西凉国住一段时间。”

    “什么?”青笙大惊,不淡定的拍桌子,“我不去我不去!”

    她才不要和这个小跟屁虫一起回他的国家,去了之后,他肯定天天跟着她,她会烦死的。

    而且她之前去过一次西凉国,差点没能回来。

    莲夜爹爹太热情了,非要他住一阵子再住一阵子,住完一阵子又要她住一阵子。

    要不是她家父皇火了,她这会儿不定还在西凉国。

    上次去了之后,她是再也不敢去了。

    南霆见她想也不想就拒绝,眼神儿暗了暗。不过很快就释然了。

    他就知道她不会乖乖跟他走,所以,他已经做好了长期奋战的准备。

    “西凉国我还没去过,南霆太子,我可以去不?”南城抓了颗青缇喂在嘴里,酸得她连忙吐了出来。

    那mo样,真真跟她的穿着一样,一点女儿家的样子都没有。

    南珏坐在对面,忍不住直摇头。

    青笙一听她想去,撑过去一把勾住她的脖子,对南霆道,“让她去吧,她想去。”

    南霆看了眼南城,思考的咬了咬小嘴儿,点头,“你们可以一起去。”

    总之,带谁去都可以,但是,她必须去!

    青笙瞪圆了眼,傲娇的扭头,“我才不去!”

    松开南城,拍了拍手,转着眼珠子吃她的东西,不搭理他了。<溺,完全不像一个只有八岁的小屁孩。

    青禾忍不住笑了笑,伸手怜爱的揉了揉南霆的发。

    南城说了一句话之后,就不说了。

    一边吃着提子,眼神儿四处瞄着,最后落在了坐在对面最前位置一身白衣的拓跋念身上。

    ————————————————————————————————————————————————

    “大表哥......”不知什么时候,南城窜了过去,挤坐在了他身边,大大咧咧抓起他身前的杯子就喝了下去。

    可是下一刻,她小脸一皱,难受得吐了起来。

    拓跋念微惊,忙取下她小手里的杯子,好笑的看着她吐着小舌头难受得说不出话的小模样,“总是这么冒冒失失的。”

    “大,大表哥,这什么东西啊,这么辣,好难喝!”南城眉毛皱成了一团。

    拓跋念给她倒了杯水,看着她喝下,才道,“酒!”

    南城擦了擦嘴,眼睛却亮了起来,“原来酒是这个味道!”

    “......”拓跋念温温一笑,知道她喜欢吃提子,便将桌前的红提挪到了她面前。

    南城盘腿坐在他身边,随手抓了两颗葡萄吃,而后瞄了眼龙座上和众大臣寒暄的连煜,想起什么,握|住红提的指尖顿下,看向拓跋念,“大表哥,连煜哥哥现在是皇帝了,是不是很快就要成婚了?”

    “......自然,作为一国之君,为皇室开枝散叶,也是皇上的职责。”拓跋念淡淡说着,眉梢嚼了丝温和看着她,“怎么突然问这个?”

    南城摇摇头,“没事,我就问问。”拍拍手,“我过去了。”

    拓跋念挑了挑眉,看着她像只小猴子般又蹦到了青禾身边。

    目光扫过青禾,拓跋念眼眸微微深了深,嘴角旋即勾了勾,收回了视线。

    青禾抬眼,便看见拓跋念嘴角的弧度,微微愣了愣,吸了口气,收回视线时,感觉一道灼|热的视线落了过来。

    微拧了眉毛看过去,便见张瞿陵正悠悠的看着她,眼神儿温暖。

    青禾嘴角牵了牵,无声张了张唇,“口水要掉出来了!”

    张瞿陵微怔,而后扬了扬眉,耸肩,同样无声回道,“秀色可餐也!”

    “......”青禾脸悄悄一红,收回了视线,唇角的弧度,却再也没有收回来。

    也许,这样也不失为人生的另一种选择。

    ————————————————————————————————————————————————

    晚宴还未结束,青笙便被南霆缠了去,而南城也被南珏派人强行送了回去。

    而殿内,耳边丝竹管弦之声和大臣之间相互讨论国事家事以及奉承的话亦是络绎不绝,很热闹,青禾却呆不下去了。

    于是便悄悄退了出去。

    站在殿门口,深深吸了口气,青禾才迈动步子往青禾殿而去。

    “禾苗儿......”声音温温润润的,永远恬淡得仿似不受世间诸事打扰。

    青禾嘴角淡淡笑开,转头看过去。

    拓跋念一身白衣站在皎洁月光下,如踩月而来的世外仙人。

    “天要下红雨了,堂堂的辅政大臣也要偷懒了!”青禾挑高眉梢道。

    拓跋念朝她走来,“陪你走走!”

    “陪我?”青禾嗤了声,“明明是你自己受不了里面沉闷的氛围,出来透透气,还说得这么好听!”

    拓跋念抿唇,“不能妄想能在你嘴下讨到便宜。”

    青禾哼了声,两人并肩朝前走。

    青禾仰着头,看向被繁星缀满的夜空,在这样的夜晚,身边陪着相熟的朋友,什么话也不说,她的内心,竟也能轻易得到安宁。

    她微微阖上眼,深深吸了口气,突然道,“真好!”

    拓跋念从侧看着她,她微闭着眼,长而黑的睫毛懒懒搭了下来,像一把小小的墨扇,轻轻扇动着。

    她嘴角微微抿着,一颗浅浅的梨涡若隐若现,月光下,她的皮肤,出奇的白,便连脸上细细的绒毛也能看见。

    她的手伸了过来,抓住他的手,而后紧紧闭上了眼。

    拓跋念看了眼被她握|住的手,而后微微握紧,牵着她,一步一步,稳稳的往前。

    直到两人到了青禾殿,青禾才慢慢睁开了双眼。

    被他握|住的手,也在下一瞬抽离开。

    拓跋念五指微微颤动,而后一点一点,蜷缩进掌心。

    嘴角含着淡到没有的笑意看着她,“闭着眼睛走路,不怕摔倒了!”

    “有你在,你不会让我摔倒的,而且,我突然发现,闭着眼睛走路的感觉,真好!”青禾毫不在意的看着他,清澈的双眼,是满满的信任。

    拓跋念性子温和,气质儒雅,她从未见他生过气,只要她开口要求他的事,他从未让她失望过。

    再加上,他也是她哥哥。

    她又如何不信任他?!

    不仅是她,他在所有人眼中,都是值得信赖的长者,包括青笙,南城,拓跋逍,甚至连煜都很信任的人。

    跟他在一起,很轻松,也很舒服。

    没有薄柳之,拓跋聿,拓跋瑞和南玥的大家庭,无疑的,拓跋念和连煜已经成了大家心里的依靠。

    只不过连煜性子这些年来越发沉闷了,喜怒不言于色,不怒自威。

    比起连煜,大家自然就倾向了拓跋念。

    所以发生什么事,第一时间不是去找严肃的连煜,而是去找温和的拓跋念,而找拓跋念,已经成了大家的习惯。

    ——————————————————————————————————————————————————

    【......姑娘们阅读愉快!!!素素明天开始尽量每日六千字。天啦,说完都好没底气!!求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