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悍戚 > 念头通达了吗?

念头通达了吗?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好消息,毫无疑问!

    在经历过两天腹泻失去节奏之后,似乎又找回了节奏。

    从今天开始,更新恢复正常,凌晨一更,下午一更……会努力进行调整,争取创作出满意的故事。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有哥们儿说,‘刘胖子看得人念头通达,从头爽到了脚’,我很开心。

    这也正是我所希望看到的一件事,希望每一个看书的朋友,能够高高兴兴,爽快到极致。

    不过,既然爽了,就求两张月票。

    刘胖子那一椎,看得可还畅快?

    O(∩_∩)O哈哈~

    请投票吧,您越是投票,俺越是畅快,相信可以写出更畅快的文章……

    ++++++++++++++++++++++++++++++++++++++++++++

    然后,再推荐一本老伙计的作品。

    http:///Book/2865641.aspx 书名:雷拳霸世。

    玄,意为深奥难解,超乎认知。

    玄功,顾名思义,是超乎人们认知,超乎自然规律的功法。

    少年吴天携雷宇镇泉功,拳碎苍穹,掌震九泉,在秘境世界上,踏出一条无上修玄之路。

    丫据说有一百多万字的存稿……

    我最恨有存稿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