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库洛牌的魔法使 > 二百八十四章 因为...从小到大,这种事情,我已经遇见很多次了

二百八十四章 因为...从小到大,这种事情,我已经遇见很多次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诶...”

    水连心精致无暇的脸上露出完全没预料的可爱意外,她俏脸微红的咬着嘴唇看着方然问道:

    “那个...你要戴么...?”

    这个是她平时用的口罩的说...

    稍微有些小纠结的水连心,脸上红晕鲜艳欲滴的让人想咬一口,然而...

    此刻的方然全然没看见。

    光顾着回头瞅那帮粉丝们追到哪了,和附近有没有人又听见水连心出现,加入了追赶大军的队伍中了。

    “废话!当然要戴了,不然明天你的那些粉丝们一人就能一口吐沫把我淹死!”

    方然拼了命的跑着,左拐右拐,就挑人少的地方跑!

    真的,就只有到了逃命的时候,方然才会真的打从心底里感谢每天早上拍他起来的充电宝,和掐着点准时拎着自己去一万米的魔鬼教官...

    还有...

    方然翻白眼的心里吐槽道:

    这临府街区真大,但这样大的街区在京城-南郊区里还有二十多个...

    “嗯...好...”

    水连心的声音一下子有些低的听不见,然后伸出双手给方然戴上口罩,方然也低头的配合她。

    但是他这个时候,才发现....

    他两现在的动作简直亲密的无以复加。

    轻的像羽毛一样的女孩,离得近了方然才发现,在美女偶像、最红歌星的光环下,她有一双琉璃一样剔透的大眼睛。

    水连心红着脸任由被他抱在怀里,轻柔细心的给低头的他带上口罩。

    方然只觉得心脏怦怦直跳,这种暧昧的姿势,他发现自己【创牌】的消...耗...

    欸?

    【创牌】的消耗!?

    有些不好意思的咽了口口水,然后假装察觉不到暧昧气氛的抬起头,不敢看水连心,继续跑的方然,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自己还活着!?

    咳咳,这话有点太沉重了,换个说法...

    【创牌】还在运转!?

    能力不是被封锁了么?那为什么【创牌】还没失效?

    方然这时突然浑身冷汗的惊恐后怕,他突然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假如能力被封锁,失去名为【创牌】的心脏的他,会瞬间身亡。

    原本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事情,但是一旦意识到自己随时活在危险的弦上,那种靠着呼吸机才能活下去的恐慌感再次抓住了他。

    方然有些沉默。

    但他很快的甩了甩头,比起在这恐慌这个,他更需要弄清楚现在什么情况!

    首先,身后那伙人似乎并不像上次那样是逆水的人,他们之中没有参加者存在,更大的可能只是像那次西餐厅里一样的佣兵杀手。

    其次,自己现在到底能做到什么,为什么刚才【影牌】的能力失效了,但是【创牌】还在运转?

    方然现在脸有点红,只不过口罩挡住了看不见,他抱着水连心,看准了一条没人的小巷,就冲了进去!

    然后不多时,几个假装成普通人模样,但是腰间的地方鼓鼓的,明显塞着枪械的家伙从小巷里‘路过’。

    “追到了么?”

    “没,但是他们应该就在这一带。”

    “老大发消息了,快点,佯攻的那边已经被水家的人抓住了!”

    ...

    四五个人压低了声音交谈着,然后约定好了分头寻找,一旦发现,直接联络其他人,把他们堵住。

    在他们离开后,一堆开摊位用的杂物堆里,方然悄悄的推开了一块木板看了一眼周围,发现周围没人,终于松了口气。

    然后一屁股坐到了地上,他们这个临时‘藏身之地’,一处被各种木板杂物堆着,留下一个内部小空间的地方。

    “好了,他们暂时不会发现咱们,给你电话,你这次出来应该有保镖的吧,赶紧联系他们。”

    方然掏出当时在那家手机店里买诺家老人机,递给了水连心,小声的说道。

    “哦...”

    水连心有些呆呆的看着他扔到自己手上的手机,有些不知所措,她视线飘忽了几下,然后转移话题的看着方然问道:

    “那个...巧克力,你好厉害啊,一下子就甩掉那些人了。”

    你差点在太平洋上被海盗挟持暴风雨里翻船、然后再经历一周的地狱训练,你也能一下子就甩掉那些人。

    方宝宝仍然心里怨念满满的吐槽道,但表面上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

    “啊...还好吧...我这其实不算什么,换做我认识的人的话,估计都不用跑就可以把那些人解决了,比起这个,你还是赶紧联系你的家里人吧,他们应该都着急了...”

    比如某魔鬼教官、某魔鬼教官、和某魔鬼教官...

    方然又催促了一遍说道,水连心假装在手机上点着,然后又突然抬起头说道:

    “你看我们又像上次一样,两个人待在这种地方了呢。”

    “额...”

    方然一愣,然后看了看他们现在的所在,别说,还真是和被压在餐厅下那次一模一样。

    “还真是...”

    方然苦笑了一下,然后他看到水连心琉璃一样漂亮的大眼睛又四处飘了飘,打算再说些什么,奇怪的问道:

    “你怎么还不打电话?”

    听到方然终于问了这个问题,水连心抱起自己的双腿,有点不好意思的偏过视线,小声的说道:

    “那个....我不记得燕姐的号码....家里的电话也都是佣人平时在接...”

    方然:“......”

    你们明星....

    都这么大牌的么!!!

    方然情不自禁的捂脸,我滴天,上次出门不带钱也就算了,你到底是有多大小姐,才会连一个熟人的电话都记不住!

    虽然方然也记不住,但他好歹记得方爸爸方妈妈的号码...

    看着水连心别过头不去看他,声音小的听不见,方然最终最终无奈的叹了口气:

    “服了你了,话说回来,那些人是来绑架你的吧,为什么我看你,还不如我来的紧张...”

    你尊重一下那些大晚上特地来绑架你不惜拉电闸的恶棍们啊...

    听到这,水连心并起脚尖,一只手抱着膝盖,另一只手下意识的在地上随意的画着,对着方然笑着开口。

    此刻的她再也没有一丝大明星的样子,更像是一个还没长大的女孩。

    “因为...从小到大,这种事情,我已经遇见很多次了。”

    看着水连心说出这句话的笑脸,方然一下子有些愣住,他有些不知所措的听着这话题,有些沉默。

    究竟要过去过的什么样的生活?

    才能让这个漂亮善良、无数光环的女孩笑着说出这种话...

    “比起这个,巧克力,我更好奇你的事情,可以和我说说么?”

    说着这话,水连心的眼里在黑暗中绽放出了某种期待的光彩,方然被她看的有些不自在,他摇了摇头叹气说道:

    “之后怎么说给你听都可以,现在既然你不记得号码,让我先打个电话。”

    “嗯,好。”

    明白此刻两人处境并不乐光的水连心,点了点头,很听话的把手机递给方然,方然接了过来,翻着自己的通讯录,最终找到一个号码。

    满脸的纠结要不要打的神色,连水连心都看出来了他不情愿的表情。

    但是最终方然还是叹气拨通了他唯一有的一个,华夏夜战群里的成员的电话。

    很出奇的,电话刚打通了一秒,瞬间就被接了起来,方然立马把电话远离自己的耳朵二十厘米。

    紧接着一个声音怒吼的在电话里响起!

    像是一阵狂风一样朝着方然的侧脸吹来!

    “你个一杯倒飙马车挥舞胸罩没有义气的SSR!”

    “竟然还有脸给我打电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