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罪恶之城 > 章一五零 危险的流金山谷

章一五零 危险的流金山谷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虚空中,点缀着大大小小十几颗星体,小的只是闪烁的光点,大的却占据了整整三分之一的天空。

    如此壮丽景象,看得李察一时失神。

    就在这时,大地猛然一颤,一声惊天动地的怒吼传來,就象在李察耳边炸响了一声霹雳,李察愕然向巨响來处望去时,却只看到一片骤现的强光,一时间李察的视野中尽是白色,再也看不到其它。

    呼的一声,强光中有什么东西向李察飞了过來,好象是一个人,李察闪电般伸手一搭,手上触感立刻确认那确实是个人,而且是个相当厉害的强者,只是全身上下斗气紊乱,显然受了不轻的伤,李察还记得流金山谷本位面居民中沒有人类,也沒有和人类类似的生物,那么飞过來的多半是已方被打伤的战士,李察的手立刻一引一带,以无比精准的动作消去了这个人巨大的冲力,将他轻轻放在身后。

    这时李察全身能量运转,视力已经恢复过來,可是重新看到景物的刹那,就猛见一柄巨大无比的战斧正呼啸飞來。

    李察大吃一惊,闪电下蹲,那柄巨斧几乎是贴着他的头皮飞了过去,巨斧上附着的恐怖力量散发着惊人的高热,把李察的头发都烧去小半。

    刷的一下,李察的冷汗就下來了,流金山谷实在是太危险了,他当初去绿森时不过被射了一箭,现在战力大涨,又经过绝域战场的磨练,结果却是一进流金山谷就差点被腰斩,如果真的大意,被这柄巨斧擦到,恐怕不死也得重伤。

    这柄巨斧大得出奇,光一个斧面就是两米见方,比食人魔用的武器还要夸张,李察抬头望去,看到战场就在不远处,那里有三个高达十余米的巨人,吼声如雷,正和数百名人类战士厮杀着,其中一个巨人距离李察还不到百米,此刻空着双手,看來那柄巨斧就是他掷过來的,三名巨人只看体型,就知力大无穷,他们挥手踢腿的时候,总会有几名人类战士被击打得四散飞出,有些战士直接在空中狂喷鲜血,显然保不住性命。

    但是人类战士们训练有素,极为精锐,他们持重盾长枪,密密麻麻地挤在巨人脚边,一枪枪不断刺进巨人的脚掌和小腿里,每枪都会留下一个血洞,巨人粗糙坚厚的皮肤根本沒什么阻挡作用,实力更强些的战士干脆从背后攀上巨人的身体,他们手中的短刀一割一划,就会在巨人身上刨下一条肉來。

    一名巨人已是遍体鳞伤,痛得狂吼不已,已经在不断后退,可是围拢在脚边的人类战士就象带刺的荆棘,让他举步维艰,巨人痛得发狂,突然抬起右脚,狠狠踩下,那只数米长的大脚一旦踏实,确实会把下面的人类战士都踩成肉泥。

    大脚下方的战士们躲无可躲,他们纷纷竖起长枪,将枪柄插在地上,又将塔盾立于地面,整个人尽量伏低,结果那巨人一脚踩下,就象踩到了钉板上,数十根长枪全部刺入脚底,直至沒柄,甚至有几根都从脚背上穿了出來,巨人痛得一声大吼,站立不住,仰天倒了下去,但是他踩过的地方,只见扭曲塔盾下一片血肉模糊,十几名战士都被活活踩死,这个巨人倒下后,不管怎么挣扎都爬不起來,他凶性发作,胡乱抓了几个战士塞进嘴里,活活咬死吞下,但是他的肋下要害处也被无数长枪刺穿。

    巨人一声狂吼,挣扎了几下,终于不动了,身下血流成河。

    那名距离李察最近的巨人,在抛出了手中巨斧后,就陷入了狂乱中,挥舞着双拳四下胡乱砸打,有时蹲下,挥拳重重砸在大地上,巨拳每次砸落,都会在拳下发出如同浆果被捏爆的声音,被重拳击中,战士们无论穿了多厚的盔甲,都会瞬间变成一张铁饼,这些战士都训练有素,视死如归,只要躲不掉,就会瞬间竖枪立盾,给巨人以最大的伤害,那名巨人仅仅砸了几下,双拳上就鲜血淋漓,密密麻麻地插了十几枝刺枪,痛得他疯狂咆哮。

    李察目光锐利,看到巨人双眼中流下两道血线,显然已经瞎了,如此才会突然发狂。

    一名军官厉声下着命令,十几名身强力壮的战士冲了出來,飞快向巨人后背掷出根根投矛,投矛长达两米,前半段布满了倒钩,矛尾则连着一根长长的锁链,投矛上闪耀着淡淡的斗气光芒,显然这些投手都是十四级以上的精锐,全力掷出的投矛威力极大,轻而易举地就破开了巨人粗厚如象皮的肌肤,深入沒柄,直至狠狠钉在骨头上这才罢休。

    巨人双眼已瞎,根本不知躲避,投矛全数命中。

    投矛手将锁链后甩,上百名战士一拥而上,每七八个人捞起一根锁链,一声吆喝,发力狠拉。

    巨人发出惊天动地的咆哮,却抗不过百名战士的合力拖曳,十五米高的巨大躯体轰然倒地。

    那名军官一声厉吼:“都闪开,让我來。”就当先跳上巨人胸膛,手中佩刀一闪,将巨人的咽喉彻底剖开。

    鲜血喷涌而出,溅了军官满身,但那巨人双手一捞,已把军官抓在手里,胡乱塞进大嘴,嘎嘎吱吱地嚼了起來,每下动作,鲜血都会从咽喉里狂喷出來,巨人沒嚼几下,头就一歪,再也不动了。

    战斗不过一刻功夫,李察已看出那些巨人生命力颇为顽强,垂死前的反击更是致命,那名军官显然是知道持行最后一击的人无法幸免,这才操刀自己上。

    最后一名巨人吼声连连,掉头就跑,围拢的战士们虽然趁机把十几支长枪插在他身上,但巨人皮糙肉厚,强行挤开成排的重步兵,大步逃走,巨人身长腿长,大步一甩,转眼间就已远去。

    不过片刻时间的战斗,却是惨烈之极,看得李察几乎屏住了呼吸。

    阿西瑞斯这时才从传送门中走出,立刻一声惊呼:“你怎么搞成这样。”

    从战场上飞來,被李察牵引着轻轻放在地上的那个人,原來是和阿西瑞斯共同镇守流金山谷的小偷寒尔冬,此刻这个外貌毫不起眼的家伙看起來有些惨不忍睹,他的胸膛不自然地塌陷下去,脸上满是鲜血,一只眼睛彻底爆开,另一中也紧紧闭着,李察沒想到他居然受伤如此之重,只凭感知的话,寒尔冬的生命力依然强大旺盛。

    阿西瑞斯蹲在寒尔冬身边,打开手中的黑暗圣典,从里面直接撕下了数张经文,那些古老的经页立刻在阿西瑞斯手中燃烧起來,积累了不知道多少年的神力化作治愈的力量,涌入寒尔冬的身体,寒尔冬全身骨骼发出喀喀响声,凹陷的胸腔开始复元,血肉模糊的伤口也止了流血,不断有新的肉芽长出,封拢着伤口,就连空旷的眼框里也开始生长肉芽,但是沒过多久,寒尔冬复元的速度就大幅放缓,显然那几页经文燃烧的能量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

    阿西瑞斯毫不犹豫地打开黑暗圣典,又抓住了几张书页。

    李察一眼就看出这对阿西瑞斯手中那本神秘的黑暗圣典有着本质性的伤害,黑暗圣典看上去很厚,但实质上应该和李察手中的创造与承载之书,以及流砂手中的时光之书类似,里面能够动用的书页并不多,阿西瑞斯再撕几次的话,这本传奇等级的圣典也就毁了。

    李察按住了阿西瑞斯的手,阻止了他,然后拔出月光,用刀锋点在寒尔冬的胸膛上,一轮天青色弦月在李察头顶浮现,月光周围立刻出现星星点点青绿色的光芒,如成群的飞莹,涌入寒尔冬的身体,刹那之间,浓郁的自然气息让阿西瑞斯错以为回到了当初永夜森林的王庭。

    他低头一看,发现脚边不知何时冒出无数青草,绽放的小小山花散在草地上,宛若碎花的柔软地毯,不知何时,一块数十米的草地就出现在三人脚下,虔信祈祷,在李察达到第二个关键点的自然与生命法则支持下,威力直接翻了一倍。

    转眼间山花凋零,青草枯萎,李察脸色一阵苍白,所有积存的月力都消耗得一干二净,魔力也去了大半,寒尔冬的伤势相应迅速好转,失去的眼睛也开始结痂,看來再经过几次治疗,他就能够完全恢复过來。

    寒尔冬这时已经能说话了,他立刻道:“阿西瑞斯,是你吗,你这个混蛋终于回來了,要是再晚回來一点,老子这次就真的挂掉了,怎么样,李察那个小混蛋沒找你麻烦吧,他最近找你的次数越來越多了,哼,那小崽子懂得什么,总想收服,收服,收服个鬼,当年歌顿大人也沒想收服我们啊,唉,要不是想着歌顿大人走了,我们不能把流金山谷变成一个烂摊子,老子早就闪人,找地方逍遥快活去了,那个小混蛋,每次跟他要点武器装备都这么困难,阿西瑞斯,要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