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 > 二百二十八 新球场计划

二百二十八 新球场计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八月初,结束假期的球员们回到了球队,不少原热刺的球员发现球队少一些熟面孔,也多了不少新面孔,不过让更多的原热刺球员失望的是自己所失去的主力位置,但也是没办法,主教练说了,谁的状态好就谁上,不过在经过几次训练之后,这些球员就感受到了自己和这些新球员的差距,终究还是默认了沦为替补的现实。

    不过为了维持球队的稳定,球队的队长袖标依然由热刺原队长、主力中后卫莱利金担任,其实莱利金作为英格兰国家队队员的莱利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中后卫,但是有些过于脆弱的身体,使得他被基利耶尼顶替不过是迟早的事情。

    “约瑟夫,你觉得我们的主席是个什么样的人?”作为难得的保住了自己主力地位的德国后卫齐格向自己的同胞克洛泽问道。

    “不知道,只知道是一个非常有钱的人,据说是整个欧洲最有钱的球队老板。”正在系鞋带的克洛泽头也不抬的说道。

    而同时,在苏振的主席办公室内,肯扬和苏振正在讨论着球队未来的规划。

    “boss,我觉得,我们现在最需要的是一那个新球场”肯扬对苏振说道,事实上他听说三月份苏振在美国给自己的球队建的大都会球馆就有了这个想法,连个篮球馆都能扔个四亿美元去修的,想来这个慷慨的老板对于多花个几亿英镑来修球场也不会拒绝的。

    “有具体计划吗?”果然,苏振并没有考虑建不建的问题,而是直接问起了具体计划,这让肯扬心花怒放,这事情成了。

    “有,这是我们初步的讨论计划,您看看”说着肯扬把手中的计划书递给了苏振,苏振翻着看了看看不由得皱起了眉头,让肯扬有些心惊。

    “啪”的一声,计划书被苏振丢在了桌子上“这份计划书我怎么看着这么像阿森纳的新球场?”苏振不悦的说道。

    肯扬讪笑道“没错。闲逛数据确实是按照阿森纳的新球场来设计,我们觉得作为同城死敌球场怎么也不能比他们小…”?他以为苏振觉得这个球场设计规格有些高了,于是解释道,不过他还没说完就被苏振打断了。

    “和阿森纳有什么好比的?不要目光这么短浅。我们要建就要建最好的”苏振敲着桌子说道。

    这时候肯扬也回过味来了,原来自己这个年轻的老板并非是觉得球场规格高了,而是低了,不过这可是一件好事“那您的意思是?”

    “现在欧洲最大的球场是哪一座?”苏振问道。

    “就面积来说是诺坎普,不过设备的话还是伯纳乌”肯扬这点还是知道的。

    “嗯,面积就按照诺坎普的来,但是所有设备都要最好的。找欧洲最好的设计师和建筑团队”苏振想了想后说道“另外在看台顶上把我们热刺的标志伫立上去。我要任何一个人无论在场外还是场内都能看到那只精神的斗鸡。钱不是问题”

    “如您所愿,我的老板”肯扬得到苏振的首肯不由得开心的笑了起来,这样一座球场建成,自己估计也会在英格兰足球史上留下一笔吧。虽然他更感兴趣的是把热刺打造成一支最赚钱的球队,但是名声这种东西,有谁会嫌多呢。

    送走肯扬之后,苏振重重的舒了一口气,太他妈刺激了,为什么刺激?谁知道呢。

    “哇哦,真酷,要建就要建最好的,钱不是问题”一个清脆的声音从办公桌底下传出来。然后就见办工作下钻出个小脑袋,学着苏振的语气说道,正是一身校服装扮的霍格沃茨小女巫,只不过原本整齐的黑色小腹上沾上了一些斑斑点点,鬼知道之前她在苏振办公桌下面干什么。

    苏振无力的翻了个白眼。这个比自己小了三岁却和自己是同一天生日的小丫头简直就是妖精中的妖精,难道英国的小女孩都这么早熟吗?凯特贝金赛尔早在七月初就已经回了美国,所以这些时间里,苏振都一直在陪这个放了暑假的丫头。

    “行了,不要用那种表情看着我,要知道凯西迪在我这么大的时候都已经生下一个孩子了,少见多怪”艾玛看到苏振的表情不满的皱了皱可爱的小鼻子说道。

    苏振心中哀叹,大英帝国的女孩子确实够彪悍,艾玛口中凯西迪是英国的一个名人,不过出名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如今这个不过16岁的少女居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14岁的时候就生下了第一个孩子,更让苏振崩溃的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还不是同一个人。

    和这个彪悍的女孩比起来,苏振觉得自己和拉克丝在两年前拥有孩子这件事简直弱爆了,尤其是在听艾玛口述了她的同学们混乱的生活之后,苏振简直有些难以置信,十二三岁酗酒在英国居然是常态?很大比例的人参加过酗酒狂欢,并在这过程中和陌生人发生过关系,难怪英国会成为少女早孕最严重的国家。和这些英国孩子相比,苏振觉得美国的那些“叛逆”的少男少女简直都成了乖乖仔。

    不过好在虽然在这样的大环境中成长,或多或少的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艾玛一直以来都非常聪明的把自己保护的非常好,虽然艾玛也很多次隐晦的表示了自己不排斥和苏振更进一步,不过苏振看了看艾玛的小身板,摇了摇头,朕做不到啊。

    “对了,听说你和那个俄国人打了一个赌是吗?”艾玛问道。

    “没错,怎么了?”苏振看向小魔女。

    “我弟弟阿历克斯也是球迷,到时候我能带他一起去吗?”小魔女眼中闪着亮晶晶的光芒请求道,因为家庭原因,艾玛的弟弟阿历克斯可以说是她一手带大的,两姐弟的关系非常好,当年第一次去参加奥斯卡的时候,艾玛就是带着阿历克斯一起,

    “当然没问题,不过你的家人不会有意见吗?”苏振问道。

    “他能有什么意见,他现在正和那个朱莉亚打得火热,哪有时间来顾及我们”艾玛严重闪过一丝不悦道。

    苏振闻言叹了口气,怜惜的拍了拍小魔女的脑袋,艾玛的父母在艾玛五岁的时候就离了婚,姐弟两个一直跟随父亲在伦敦生活,可是最近她的父亲又认识了一个女人,甚至在将来不久,这个女人将会成为艾玛和阿历克斯的继母,这让原本良好的父女关系出现了一些裂痕。

    不过这是人家的家事,苏振可不好说什么,更何况他自己的生活就已经够乱了。

    ps:

    嗯求两张月票,我基本上没怎么求过票,但是现在这个排名实在有些难看了,都三百开外了,大家帮帮忙,让排名稍稍好看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