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 > 二百七十 没那么简单

二百七十 没那么简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振躺在躺椅上看着七个个女孩在船尾和几头虎鲸嬉戏着,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毕竟不过是十五六岁的小女孩,都是玩性正浓的年纪,一旦离开了s.m经纪公司的严苛管教,本性很快就暴露了出来,至于为什么是七个,很简单,未来少时之一的李顺圭苏振并没有签过来,而还有一个金孝渊则还在京城进修中文呢。

    只不过苏振身边的小萝莉是怎么回事?

    “小水晶,怎么不和姐姐们一起去玩啊?”苏振笑着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小女孩问道,小丫头不是别人,正是郑秀妍的亲妹妹,郑秀晶小童鞋。

    “才不要”小女孩颇为傲娇的摇了摇头,不过苏振怎么都觉得小丫头是害怕几个虎鲸呢,毕竟对于小丫头来说,虎鲸的个头确实有些大的吓人。

    当初苏振并没有给几头虎鲸喂空间水,毕竟虎鲸群的个头太大,真心不好带走,而且虎鲸的游泳速度虽然不比曙光女神号慢,但它们毕竟是生命,也会疲劳,所以带走不带现实,不过出乎意料的,这几头虎鲸似乎赖上了苏振,除了捕食时间,其它时候就喜欢跟着曙光女神号,这让苏振感到有些惊异,而且这些虎鲸似乎特别通人性,只要苏振稍稍的示意,这些虎鲸就能明白苏振的意思,让苏振大呼见鬼了,不过苏振也不排斥这种情况,游艇周围带着几头虎鲸的感觉还是挺拉风的。

    “哥哥带你去骑虎鲸玩好不好?”苏振继续诱惑道。

    “不要”小丫头继续坚持的摇了摇头,不过眼中却有那么一丝丝的期盼。

    苏振也不说话,一把抱起了小丫头,在小丫头的惊叫声,和三个秘书看萝莉控的眼神中,走向了船尾。

    “苏振欧巴,你这是要带小水晶去干什么啊?”见到苏振抱着小水晶过来。少女们好奇的问道,尤其是小水晶捂着眼睛却又忍不住从指缝中偷看的样子实在是太萌了。

    “哦,小水晶说你们这样和格拉(虎鲸头领的名字)它们玩太没意思。所以我带她骑骑虎鲸”苏振笑着对少女们说道,靠人家才没有说过这种话呢。苏振欧巴太坏了,小水晶见苏振居然这么在姐姐们面前编排她,偷偷的踢了抱着她的苏振一脚,不过她那点力量对于苏振来说就和挠痒痒似的。

    “骑虎鲸?”少女们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问道,虽然她们一直在和虎鲸们玩,但也只是限于摸摸头喂喂小鱼什么的,但是骑……她们还真没想过。

    “真的没有问题吗?”郑秀妍狐疑的看了看巨大的虎鲸。虽然虎鲸的外型挺萌的,但是如果张开嘴,就可以看到那一口建立无比的牙齿,再看看自己妹妹的小胳膊小腿。她还真怕小水晶不够这些虎鲸一口吞的呢。

    “当让没有问题,我一定会骑上虎鲸给姐姐看看的”小水晶见到姐姐们的眼神,很是不忿,反而泛起了倔脾气非要骑一骑虎鲸了,见到小水晶的反映。苏振心中暗笑,小丫头也太好骗了,这样就被激将了。

    于是苏振带着下丫头下了水,招呼了格拉过来,小水晶见到格拉过来。吓得急忙闭上了眼睛,看得穿上的少女们暗暗偷笑,这么快就原形毕露了。

    苏振摸了摸格拉的脑袋,示意了一下,很快格拉就明白了苏振的意思,潜入了水中,正当小水晶疑惑着什么事情都没有,睁开了眼睛准备看看情况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自己和苏振服了起来,低头一看,原来格拉已经把自己和苏振欧巴给顶到了自己的背上了。

    很快,在苏振的示意下,格拉开始缓缓的游动了起来,因为怕把苏振和小水晶甩下去,格拉游动的速度并不快,不过这种感觉着实美妙,刚开始小水晶还挺害怕的,不过过了一会就放松了下来,传出了银铃般的笑声,而穿上的少女们也是颇为羡慕的看着欢快的骑着鲸鱼在水中畅游的小水晶,颇为希望那个人是自己。

    最先安奈不住的是泰妍,这丫头胆子最大,见格拉这么听话,于是也去招呼着距离自己最近的一头虎鲸,想要也体会一下海上骑士的感觉,不过很显然她失败了,虽然其它的虎鲸并不介意和少女们愉快的玩一玩,但是想骑到咱背上?没门,事实上真正能够骑上这些虎鲸的也只有苏振一个人成功过,此前苏振的三个小秘书也想骑来着,但是也都失败了,最后也是在苏振的带领下才算过了一把瘾。

    当最终失败n次的泰妍惨兮兮的重新爬回到船上后,少女们全都把目光放倒了正带着小水晶回来的苏振身上。

    当苏振把小水晶托到了船上。准备自己也上船的时候,却看到眼前齐刷刷的出现了七双白白嫩嫩的美腿,抬头一看,七个少女眨巴着眼睛期盼的对苏振说道“欧巴,我们也要骑鲸鱼”。

    在美腿和少女们的卖萌攻势下,苏振很没骨气的妥协了。

    一个多小时后,疲惫的苏振终于回到了船上,虽然耗费的体力并不是太多,但是在水里泡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挺累的,不过看着欢欣雀跃的少女们,苏振心里还是很爽的,在骑虎鲸的时候,苏振可没少和少女们‘亲密’接触,青春少女们娇嫩细腻皮肤触感,让苏振回味无穷啊。

    就这样,带着少女们活泼欢快的气氛,曙光女神号驶入了东京湾……

    嗯?那不是保罗的章鱼号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一入港口,苏振就在不远处看到一艘超级游艇,虽然和曙光女神号没法比,但也是顶级的超级游艇,正是微软股东之一的保罗艾伦的章鱼号,这让苏振有些奇怪。

    不过下一颗,章鱼号船舱中走出来的人更让苏振惊讶…居然是俄国富豪阿布,他怎么会来日本?

    而曙光女神号的到来搞出来的动静,阿布自然也不可能不知道,也很快的发现了苏振,于是举起了手中的酒杯向苏振示意。

    说实话,苏振倒是挺想和俄国人聊聊的,至少他觉得和俄国人聊天比棒子和尼轰的那些财团的老家伙有意思多了,不过现在可不行,毕竟日本几个财团的人还在码头等着呢,所以苏振和阿布遥遥的示意了一下,便准备下船了。

    而苏振不知道的是,阿布拉莫维奇此次来日本的目的和苏振有些类似,都是因为石油。

    日本一直以来都是世界第一大原油进口国,是第四大原油进口国韩国的两倍之多,达到每天四百万桶,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到2008年才被中国超越,所以日本一直以来都是各大产油国最重视的市场,所以这次日本之行,远远没有苏振想象的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