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 > 三百零一章

三百零一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呼”听到外面柳茹被拉克丝和妮可劝走之后,躲在卧室内的三人不由得重重的松了口气,如果让柳茹看到发现现在的情况,那就真的不好收场了。

    “好了,都出来吧,还是说你们没玩够?”拉克丝打开房门走进来说道。

    柳诗画和艾薇儿闻言又是一阵尴尬,便想要离开。

    “等一下,诗画你先出去,我有些事情要和艾薇儿谈”这时候苏振出任意料的开口道,说着还朝拉克丝打了个眼色。拉克丝会意的在柳诗画离开了卧室后锁上了房门。

    “你们想要干嘛……”艾薇儿傻眼的看着狞笑着站在自己面前苏振小俩口,感觉就像待宰的羔羊。

    “啊,救命……痛”听到房间内传来的惨呼声,卧室外的柳诗画和妮可不由得一个哆嗦,看来不知道是苏振还是拉克丝这回下手可真不轻。

    十几分钟之后,拉克丝和苏振神清气爽的从房间内走了出来,后面跟着背着手的艾薇儿,柳诗画和妮可仔细打量着艾薇儿,可是也没发现什么啊,那为什么叫的这么惨?不过很快她们就明白了……看到艾薇儿捂着屁屁不敢往沙发上坐的样子,其他四人的不觉有些忍俊不禁。

    艾薇儿真的挺想哭的,苏振和拉克丝下手可真够狠的,男女混合双打啊,身为一个加拿大人的艾薇儿 第 304 章 把柳诗画的事情交代一下…可能有些不合理的地方,大家也别计较太多了~毕竟是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