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 > 三百二十五 狗咬狗

三百二十五 狗咬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热刺对欧足联的叫板,让各界可以说是大跌眼睛,所以大家都想看看到底热刺亦或是的苏振有什么依仗,不过热刺官方除了在发布会上的一番表态之后就没了动静,让准备看热闹的媒体们大失所望。

    不过相比于外界看热闹的心思,热刺的球迷们却对此忧心忡忡,如果热刺真的在三年内都无法出现在欧洲赛场上,那简直就是灾难,他们好不容易等来了热刺能够崛起的机会,难道就要像流星一般消逝了吗?因此每天都有球迷在热刺俱乐部的办公楼下游行,希望热刺的管理层能努力一下让处罚减轻一些……虽然他们对于欧冠决赛赛场上发生的事情极为不忿,但是他们更不希望俱乐部就是沉沦,但是热刺方面却依然没有任何动静,而热刺的球员们也都放假的放假,回国家队的回国家队去了,而热刺的大老板苏振,则彻底消失在了公众的视野。

    不过这件事情闹得虽然大,但是毕竟地球不可能绕着热刺转,很快,所有人的目光就被另一件盛事给吸引了过去……世界杯开始了。

    柏林一家酒店内正在举行一场酒会,酒会是由国际足联办的,前来参加的都是德国足球界以及几个承办世界杯比赛的城市的政界人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刚刚在酒会上进行了一番讲话,刚刚下台,就被一名旁边的工作人员给拦了下来。

    “布拉特先生,这是刚刚一名先生送过来的,说是务必亲手交给您”这名工作人员将手中的信封递给布拉特说道。

    “哦,好的谢谢”布拉特客气的点了点头,接过信封,想来应该是私人邀请函之类的,在德国的这段时间他已经收到过不知道多少这样的私人邀请函了,所以也是随意的接了过来,结果发现并不是他所想的邀请函,确实是一封信,结果不看还好,一看,布拉特立马冷汗就下来了,转头看了看四周,确定没有人注意之后,才把信揣到怀里,也顾不得和几个重要的宾客打招呼便匆匆的离开了宴会现场,往自己在酒店的房间而去。

    到了房间之后,布拉特才把信拿出来,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之后,这才惊觉自己已经是满头冷汗了,拿出手绢擦了擦脑门上的冷汗,布拉克特暗暗的记下了信上的地址,然后用打火机把信付之一炬冲进了马桶……是死是活就看明天了,布拉特心中哀叹,他一点侥幸心理也没有,对方居然能够神通广大的知道这么多事情,光这个能力和势力,就不是他能够对抗的,说到底,国际足联只是一个非官方性的民间体育组织而已,也就是靠着足球这个世界第一大运动的影响力才在国际上有那么一点点地位而已。

    “布拉特先生?您在吗?默克尔总理他们要离开了,您是不是去送一送?”就在布拉特思绪万千的时候,门外响起了他的助手的声音。

    “好的,我马上就来”布拉特闻言连忙整了整衣衫,向外走去,虽然不知道对方目的是什么,但是既然送来了这封信,那就代表事情还有的谈,还是先把眼前的事情做好,毕竟得到德国足球界的支持,对于巩固自己在国际足联的地位还是很有好处的,约翰松那家伙逼的太紧了。

    第二天一早,几乎彻夜未眠的布拉特便离开了酒店,前往了柏林郊区的一个度假村。

    度假村的防卫非常严密,在布拉特看来,德国总理身边的防卫也不过就是如此了,而且这些分布在度假村周围的安保身上透露出来的彪悍气息,和他见过的那些国家元首身边的人也差不多了。

    “布拉特先生是吗,请跟我来,BOSS正在晨练”在验过身份之后,布拉特和助手就准备一起进去,但是他的助手很快就被拦了下来。

    “布拉特先生,BOSS只约了您一个人”这名安保十分公式化的回答道。

    “乔,你在这里等一下吧,我自己进去就行了”布拉特点点头叹了口气对自己的助手说到。

    乔虽然疑惑,但还是点了点头。

    布拉特在这名安保的带领下,登上了一辆电动高尔夫车,向度假村深处驶去,几分钟后,高尔夫车驶入了一个院落。

    当布拉特走进院落的时候,柔软的草坪上,两个身着热刺球衣的三四岁的一大一小两个男孩正在追逐着一个足球,而他们身边和佣人们一起照看他们的年轻女子布拉特看着好像有些眼熟,貌似是北美的一个歌星来着,不过现在他没那个心思关心这个,他现在的心思全在另一边不远处一个正在做着奇怪动作的亚裔年轻人,莫非这是传说中的功夫?看到带他前来的保安在向年轻人汇报,就知道这位就是正主了,只不过此刻对方是背对着他的,所以布拉特只能从对方的发色和露在外部的肤色,辨认出这是一位华裔。

    现在的亚洲人真有钱,布拉特在心中吐槽道,这一路来的情况很显然的,这整一座的度假村显然已经被对方给买下或者包下了,无论哪一个,都体现了对方那庞大的财力。

    不过那名年轻人在保镖汇报之后,并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所以布拉特也只能静静的等着,没办法,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所以草地上出现了一个年迈的老者静静的等着一个年轻人的不和谐的一幕。

    十几分钟之后,布拉特站得有些累了,才见到那名年轻人终于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向他这里走来。

    “苏先生,是你?”布拉特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问道,惊讶的样子放在他那胖胖的脸上,显得十分滑稽。没错,出现在这里的人,正是在欧冠决赛之后就仿佛消失了的苏振,事实上在欧冠决赛之后,苏振就到了德国,此前一直都和艾薇儿带着两个小家伙在巴伐利亚的城堡度假,两个小家伙对于这种古老的欧式建筑显然十分感兴趣,搞得苏振和艾薇儿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和两个小家伙玩捉迷藏上了,反倒是二人的私人时间并不多,让苏振都有点后悔把两个小家伙给一起带出来了。

    “布拉特主席久等了,请坐吧”苏振淡淡的点了点头,示意对方请坐。“我请你来的意思,主席先生应该清楚了把?”

    “额,苏先生,关于热刺的事情,我表示非常遗憾,可是在这个上面,我真的无能为力。”布拉特脸抽了抽说到,见到苏振之后他当然知道对方的意图了,毕竟热刺闹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他这个国际足联主席都不知道,那他就别干了,本来他还想看看苏振到底有什么底气能够和欧足联叫板的,但是没想到居然会把火烧到自己身上,而且自己还是块砧板上的鱼,任人宰割的那种,可是这件事情他也真的做不到啊,虽然说起来国际足联那是足球界第一位的国际组织,可是偏偏欧足联是个意外,欧足联和国际足联历来都是针尖对麦芒,互相不对付的,要不是自己当初用了一些手段,现在国际足联怕是就被欧足联的那些家伙给控制了,就是现在,很多事情都因为欧足联的阻挠,让他这个国际足联的主席很是无可奈何。

    “我当然知道你干涉不了欧足联的事情,所以我给你送控制欧足联的机会来了”苏振当然知道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关系,后世这两个组织可没少互相掐架,互相拆台,而苏振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哦?我不太明白苏先生的意思”布拉特闻言有些疑惑。

    “布拉特先生,应该看过昨天我让人送过去的资料了吧?”苏振向不远处的手下招了招手,然后对布拉特说到。

    “是的,但是不知道那些和您的事情有什么关系?”布拉特有些苦笑的说到,如果不是因为那些资料,自己就不会坐在这里了。

    “那你在看看这些资料吧”在苏振的示意下,刚刚拿着几份资料过来的手下把手中的资料拿给了布拉特。

    布拉特接过资料的手不由得直哆嗦,脸色有些发青,怎么还有这么多……好在他身子骨还硬朗,要是身体差一些的老人,怕是要直接昏阙过去了。

    不过在打开了资料之后,布拉特再次震惊了,这些资料比昨天苏振让人带给他的要详细全面的多,只不过昨天那些资料的主角是他,而眼前的这些资料的主角则是自己在欧足联的那些老对头。

    在详细的浏览了一遍这些资料之后,布拉特长长的吁了一口气“有了这些资料,相信热刺的事情可以完美的解决,不知道苏先生的要求是什么?”

    “给热刺正名、重赛,也不需要任何的偏颇,做到公平公正就好”苏振用手指轻轻的敲着桌子说到“和那些需要靠足球俱乐部来赚钱的人不同,足球俱乐部对于我来说,只是一个游戏,我不希望这个游戏受到不应该的外部影响,但同样也不希望这个游戏失去趣味性,毕竟钱这种东西,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多大的意义了”。

    “我明白了”布拉特点了点头,对方是新晋的和比尔盖茨并列的世界首富,虽然只是明面上的,但是也确实有足够的底气说这种话了。“有这些资料,相信很快就会有好消息的。不过关于昨天的那些?”

    “主席先生放心,那些东西永远都不会出现在外人的眼前”苏振微微笑着说道。

    “那我就放心了”布拉特点了点头,心中却泛着苦涩,他还能这么样?能有这么一个承诺就不错了,就算时候对方返回,他也没办法。

    看着布拉特离去的背影,苏振的嘴角犯过一丝嘲讽,就让他们狗咬狗去吧。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