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学姐快住口! > 178.秘密潜入学弟的卧室

178.秘密潜入学弟的卧室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的苏怀粥似乎格外粘人。

    往常这个时候,抱了这么久了,她肯定会脸皮薄的催促快点,嘴上说着不要不要了。

    但这一次,苏怀粥窝在江渺怀里,却罕见的一直没吭声,安心的靠着江渺胸膛,仿佛这么一直抱下去都没关系。

    “学姐。”江渺提醒道,“说好要去我家,打车一来一回可就半个小时没有了,咱们得节约时间啊。”

    “你不喜欢抱我?”

    “”江渺差点以为学姐换人了,怎么今天变化这么大,但他还是贴着学姐悄声说道,“喜欢抱学姐,但我更喜欢在我家的床上抱学姐。”

    话音未落,江渺的脚就被踩了一下。

    嘶

    江渺痛并快乐着,看着转身就往巷子外走的学姐背影,他乐呵呵的跟上去,心想熟悉的学姐又回来了。

    两个人打了车,出租车往东湖花园驶去。

    这还是苏怀粥寒假回家后,第一次出远门。

    之前哪怕偷偷跟江渺跑出来玩,也大都在衡塘村附近,比如东门对面的四季公园之类的。

    相比之下,远在三公里之外的东湖公园,就显得比较远了。

    出租车穿过邻萍山的隧道,路过沃尔玛,右转来到邻萍区的人民广场附近。

    江渺家所在的东湖花园,就位于人民广场的西面。

    眼看着距离东湖花园越来越近,坐在后排的苏怀粥终于渐渐紧张起来,甚至有了那么一丢丢的后悔。

    “学弟你爸妈在家吗?”苏怀粥悄悄问道。

    “我爸应该不在。”江渺想了想,江镇国白天一般都在外面溜达,这会儿指不定正跟外公在鱼塘钓鱼,至于唐晓晶

    “我妈就不确定了,她要么就在外面玩一整天,大半夜才回来,要么就一整天都窝在家里,能在床上刷一天电视剧或者小说。”

    “那你要不先确认一下?”苏怀粥眨眨眼,一听阿姨有可能在家,她就想打退堂鼓了。

    “学姐。”江渺看着这表情,顿时笑眯眯的拿出手机来,给她看之前的微信聊天记录,“刚才谁说不怕的?”

    “我没怕!”苏怀粥倔强道,“我这不是有点不好意思嘛第一次上门总要买点东西的空着手去也太不礼貌了”

    她越说,声音就越小,最后要不是江渺把耳朵贴过去,都差点听不到。

    “买啥东西啊。”江渺连连摇头,调侃道,“又不是上门见婆婆,还是说学姐已经答应嫁给我了?”

    “你滚!”苏怀粥白了他一眼,“想得美呢。”

    “那你怕什么。”江渺笑嘻嘻的把学姐重新搂回怀里,贴到她耳边说道,“就算我妈在家,咱们悄悄进去,她也发现不了。”

    “万一被发现了呢?”

    “我妈窝在家的话,肯定一直躺床上刷手机,不会跑我房间来的,放心。”江渺拍拍胸脯保证道,“而且我俩都这么有经验了,怕什么。”

    苏怀粥瞥了他一眼,还是有点不放心,小声问道:“那你床底下干不干净?”

    江渺:“”

    两人聊着聊着,出租车已经抵达东湖花园东门口。

    江渺拉着学姐下车,就要往小区大门里走。

    但苏怀粥却犹犹豫豫的,拉着江渺让他走慢点。

    “学姐,来都来了,大过年的,好歹进去看一眼再走嘛。”江渺第一次看学姐这么踟蹰的表情,觉得有趣,“你不会是怕了吧?”

    “谁、谁怕了?!”苏怀粥嘴上说着不怕,但步子还是跨的很小,正努力给自己找理由,“我这是在欣赏你家周围的环境。”

    “那欣赏的怎么样?”

    “挺好的”苏怀粥瞅了一圈东湖花园的大门,迎面就是保安室,进出车道中间还有保安在执勤。

    大门两边分别是一家大型超市和水果店,路边的店面装修也都很漂亮。

    “那家面馆开了二十多年了,从我小时候就开到现在,味道特好。”江渺指了指左边一家面馆,“下次有空带你去吃。”

    “哦哦”苏怀粥愣愣点头,被江渺一边介绍一边拉扯进了大门,不知不觉就被带进了东湖花园,临近江渺的家,她就越发显得局促。

    尤其在来到5幢1单元门口,听学弟说楼上四楼就是他的家后,苏怀粥顿时觉得双脚跟灌了铅似的沉重,有点不敢继续上去了。

    “那个学弟”苏怀粥抱住江渺的手臂,小声说道,“要不就在小区里逛一逛?”

    “学姐说好的不反悔呢?”江渺一脸好笑的表情看着苏怀粥,转了转眼珠后提议道,“要不这样,这次你来我家,下次我去你家,这样不就扯平了?”

    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江渺要去她家以后,苏怀粥的表情一下子沉默,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让人厌烦的事情。

    随后她便像是卸下了担子似的,抱着江渺的手臂就往楼道里走。

    “走吧,去你家。”

    “怎么又突然不怕了?”

    “我之前有怕吗?你别瞎说。”

    “真不怕?”

    “不怕。”

    “真的?”

    “你烦不烦?”

    这么一来一回,两个人就来到三楼半。

    然后苏怀粥就松开了江渺的手臂,不往上走了。

    “不是说不怕嘛?”江渺笑着看她。

    苏怀粥把他往四楼上推,一边推一边瞅着401室的门催促道:“你先上去,看看阿姨在不在家?”

    “行吧。”江渺没再逗她,边往上走边说道,“那你可别跑了啊。”

    “快去快去,我不跑。”

    说是不跑,但苏怀粥已经扶着楼梯的扶手,做出随时都要逃跑的姿势。

    一旦江渺说他妈妈在家里的话,苏怀粥大概就真的要跑了。

    但好在,江渺拿出钥匙打开家门后,往主卧的方向瞅了一眼,门开着,床上没人。

    卫生间的门也开着,没人。

    以防万一,江渺喊了一声。

    “妈!在家不?!”

    没人回应。

    江渺脸上一喜,连忙转头看向楼下,朝苏怀粥催促着招手,“快快快!学姐上来!我妈不在家!”

    听到学弟爸妈不在家里,苏怀粥送算松了一口气,赶紧爬上四楼,跟着江渺窜进了他的家门。

    入目是门口的鞋柜和杂物柜,遮挡住了后方客厅的视线。

    进门后,换上了江渺递过来的拖鞋,苏怀粥很有心得的拎起自己的鞋子,打算拎到江渺卧室里去,免得等会儿叔叔阿姨突然回家看到陌生的鞋子。

    换好了拖鞋,跟着江渺再往里走,空间豁然开朗,右手边是餐桌和厨房,左手边则是宽敞的客厅,以及更远处的阳台。

    再往前,就是一条小走廊,两边各分出两个房间。

    左手边第一间就是江渺的卧室,旁边是爸妈住的主卧。

    右手边第一间是卫生间,第二间则是书房。

    苏怀粥没敢多看,跟着江渺匆匆溜进他的卧室,砰的一声关上房门。

    咔嚓。

    门锁被锁上了。

    苏怀粥的呼吸跟着一促,拎着鞋子恍惚的看着充满学弟气息的房间,才回过神来,自己真的来到了学弟从小生活长大的卧室里来。

    而且还是偷偷的。

    连学弟爸妈都不知道。

    刺激

    但苏怀粥还没来得及巡视学弟的卧室,刚把手上的鞋放到地上,就被江渺从背后紧紧抱住了。

    她没站稳,一个踉跄就扑在了学弟柔软宽敞的大床上,被江渺压在床上。

    “别你急什么呀唔”

    侧着脸想要阻止学弟,却被堵住了嘴,苏怀粥无力的抵抗,但被这样制服在床上,根本毫无抵抗之力,只好柔柔的回应起来。

    被江渺亲的迷迷糊糊的,苏怀粥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被翻过来的,又是怎么在床上躺正的。

    等两个人重新分开的时候,苏怀粥已经安安稳稳的靠在了学弟的枕头上,睡在学弟的怀里。

    就差再盖上被子,两人便算是真的在江渺家里同床共枕睡觉觉了。

    江渺的心脏怦怦跳的厉害。

    明明抱学姐已经不是第一次,甚至说不定都不止一百次了。

    但此时抱着学姐在自己床上,江渺仿佛又回想起自己当初第一次抱住学姐的感觉。

    那种内心的悸动。

    身体和血液都在随之颤抖。

    整个人都燥热起来,仿佛已经从冬天来到炎夏。

    但相比之下,苏怀粥比江渺的反应还要更夸张。

    脸颊早已是通红通红的,也不知道是亲了太久还是真的紧张,呼吸一直很急促,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干了什么。

    尽管当初在学弟寝室里也很刺激,但那是怕被学弟室友发现的刺激,跟眼下完全不一样。

    苏怀粥偷偷拉起被子,把自己盖上,一直盖到自己脸颊,只露出一双明亮妩媚的眼睛来。

    靠在学弟怀里,没人说话,苏怀粥才有时间打量起江渺的卧室。

    房间不算大。

    除了一张大床,靠墙的衣柜,就只剩下靠窗的一张书桌和小书柜。

    跟她在小说里看到的男生房间不太一样,江渺的卧室挺干净简洁的,貌似也没什么可疑的漫画或杂志。

    墙上什么海报贴纸都没有,只是在床头柜的墙上贴了一张能写能画还能擦的白板,上面写了几句话,还画了些苏怀粥看不懂的东西。

    “这是什么?”苏怀粥指了指这面白板,问道。

    “哦,我平常拿来写东西的。”

    “有什么用吗?”

    “比如要做什么事情,我就写在上面提醒自己别忘记,或者突然有什么灵感,就随手记一笔,免得过一会儿就忘了。”

    “那用手机备忘录不也一样?”

    “不一样不一样。”江渺连连摇头,一边掀开被子跟着缩进被窝里,一把抱住学姐,一边无奈解释道,“有时候一打开手机,就会不小心点开其他软件,然后看着看着就忘了自己之前要干嘛了,还是这个白板方便点。”

    “明明就是你自己注意力不集中嘛。”苏怀粥好笑说道。

    “话不能这么说。”江渺摇头,身体缩进被子里一截,转而靠进了苏怀粥怀里,“如果是学姐的话,我的注意力会很集中的。”

    “你别闹了”苏怀粥赶紧摁住他乱动的脑袋,红透了脸颊咬着嘴唇,小声说道,“在你家呢,万一阿姨回来了”

    “怎么会。”江渺让她放宽心,“她这会儿不在家,起码也得晚饭的时候才会回来,指不定就在外面吃了。”

    “那你爸呢?”

    “他知道我今天去外婆家,不用做晚饭,估计钓鱼会钓到很晚。”

    “你还挺懂的嘛。”

    “都是从小斗智斗勇的宝贵经验啊。”江渺长叹一口气,语气里仿佛都是往昔的峥嵘岁月。

    但话是这么说,江渺手上的动作却不客气,一点一点的试探着学姐的底线。

    苏怀粥第一次进他家门,明显还很不适应,感觉到学弟的指尖偷偷从衣摆钻进来后,赶紧将他的火苗掐灭,掀开被子就逃下了床。

    “我还没好好参观一下你的房间呢。”

    苏怀粥捋了下耳边凌乱的秀发,装模作样的看起了他屋里的装饰,缓解自己内心的紧张。

    江渺也不急,跟着下了床,给学姐一一介绍。

    “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江渺随便介绍了一番,“我初中高中都是住校,在家里住的时间其实也不算多,很多东西都是小学留下来的。”

    “你初高中的时候都没买什么东西吗?”

    “基本没有吧?”江渺回忆了一下,突然想起来,走到书柜前指给学姐看,“哦对了,除了这些。”

    “斗-破-天-穹?”苏怀粥瞅了瞅书柜上满满一排相同书名的小说,一板一眼的读出来,旋即恍悟,“你还买实体书收藏啊?”

    这本书且不论他的真实质量如何,但就在网文历史上来说,绝对是位列巅峰的网文之一。

    也算是江渺的网文启蒙书籍。

    “倒不是买来收藏。”江渺笑着耸耸肩膀,“那时候还小,以为网文也是实体书,压根不知道在网上就能看。”

    “等我看完这部之后,才从同学那里知道网文的意思是网上就能看的小说。”

    “但那时候还不知道什么盗版正版,以为网文都是免费看的,一直到高中才知道还有正版这东西。”

    苏怀粥靠在书桌边,听着学弟讲解,享受这种慢慢了解对方的过程。

    但是下一秒。

    房间外,传来了门锁撬动的声音。

    江渺:“?”

    苏怀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