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猎国 > 487 剑斩马头

487 剑斩马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常的计划非常的大胆。在一般人眼中这种骚扰战术根本就是徒劳。以一艘亚神级战舰为核心的将近三千艘飞船的特混舰队。怎么会害怕这73名不自量力的武者。哪怕他们是一群巅峰武者又能如何。

    三海星到左岸天堂星。以特混舰队的速度不过就是七天的路程。现在已经过去一半了。只要舰队能够突破到左岸星域。在三千门光能舰炮的威胁下。无常除了逃亡之外还能有什么选择。那些狂热的士兵。追随无常所要的无非就是胜利和改善自己生活的一点点希望罢了。可是这点奢望无常给不了。只有叶魅可以给。

    “古柏叔叔。不用担心一时的失败。何况我们并沒有失败……至于军心士气这种东西。微妙的很。第一时间更新别看现在有些低迷但是只要有两场胜仗垫底。想要恢复还是非常简单的……”

    现在叶魅在军事上所能信赖的也只有这个从小看她长大的古柏将军了。别看这个女人现在表情还很刚强。但是无常的宣战对她打击实在是太大了。当黑龙审判者的身影出现在战舰集群中之时。叶魅突然感觉自己心里面一些非常珍贵的东西全都消失了。

    古柏心中暗暗叹气。他知道叶魅表面上的刚强其实都是装出來的。现在她是整个舰队的主心骨。任何人都可以垂头丧气。但是她不可以。甚至整个帝国的人都可以发牢骚。但是叶魅不可以。她是马头帝国的负责人。享受最大的权利同时。她也要承担最多的责任。

    自从无常的偷袭结束后。叶魅已经24小时沒有合眼了。她已经用尽了一切自己所能想到的办法來激励士气。从万马奔腾号再到五月庆典号上。叶魅走入舰队的第一线。去亲**问那些辛苦的士兵。

    高温的发动机舱里。穿着一身油污工作服的叶魅正和所有抢修的工程兵合影。在狭窄危险的导弹储藏库里。一身戎装的叶魅正和一脸羞涩的年轻战士握手。主力战舰、护卫舰、航空母舰、驱逐舰、快速突击战舰……叶魅走到第一线。亲自去鼓舞每一名士兵的士气。

    叶魅当然只是做做样子。其实从通讯频道看见叶魅音容笑貌的士兵们也知道他们的女皇只是装装样子。但是普通士兵们的期望又有多高呢。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对于他们來说。高高在上的帝王能够走到他们的身边。冲他们展露一下笑容。这就已经是做梦都不敢想的奢望了。

    马头帝国千万年的历史。早就把阶级这两个字深深的烙印在每一个人的心里了。直到最后。当整个舰队所有士兵都亲眼目睹了一场太空葬礼之后。所有士兵全都无语了。

    静寂的太空中。身穿洁白宇航服的叶魅带着一大群特混舰队的高官。他们缓缓的飞到被摧毁的战舰残骸附近。从那一条带状残骸区域。把一具又一具的残破尸体聚拢在了一起。

    洁白的布匹被叶魅亲手包裹在尸体之上。脸上的污垢被她轻轻用手拂去。在恒星光芒的映照下。这场太空葬礼显得那么的神圣。

    一具又一具被白布包裹的象木乃伊一样的尸体。被参加葬礼者推向了宇宙深处。这是所有太空战舰兵的宿命。既然飞上了星空。那就和宇宙一起不朽吧。

    从那一刻开始。特混舰队的士气不敢说恢复到出发前。至少可以说被叶魅稳定了下來。航行的速度又一次恢复正常了。

    “古柏叔叔。古柏叔叔……你在想什么呢。”叶魅发现古柏已经十多分钟都沒有说话了。一直在愣神。

    “哦。沒什么。我在想陨落星辰那边的情报……”古柏偷偷揉了揉发红的眼眶“我到现在都搞不清。无常究竟是如何调集了这么多的高手。更多更快章节请到。要知道咱们马头帝国。至今连一名巅峰武者都沒有出现过啊……”

    古柏将军的感慨是有道理的。他身为一名七段武者已经卡在巅峰门槛外面二十多年了。他也不是沒想过去巅峰学院。可惜自己的年龄已经很大了。巅峰学院只是看了看年龄。就已经摇头了。

    可是就凭自己这个七段武者的身份。就能够成为马头帝国御林军的总教官。可以想象马头帝国人才的凋零了。

    “不是沒有人才啊。而是留不住人才……”叶魅神情落寞的说道“咱们马头帝国只不过是宇宙边缘的蛮荒之地。超过一半的边境区域都是从未被探索过的黑暗天幕。繁华不属于这里。但凡有点本事的谁会选择留下來呢……”

    就在两人感慨之时。突然书桌上警灯大闪。总参谋长的身影出现在屏幕上“陛下。无常又來了……”

    “混蛋。雷达兵是干什么吃的。那么多的间谍卫星都白投放了吗。侦查机的战场遮护难道就一点效果都沒有。”叶魅气的火冒三丈。在宇宙战争中。舰队航行警戒的方式无非就是三种。雷达、卫星、还有侦察机的战场遮护。

    自从遭受偷袭之后。特混舰队已经将正常巡航姿态调整为战争时候所用的三波突进姿态。整个舰队分成三个梯队。严密的防御周围的宇宙。而且把战场侦查的等级提升到了最高级。

    可是就这样。还是沒有挡住无常的进攻。当舰队发现三翼舰的身影后。还沒有來得及组织进攻。三翼舰已经成功的突防了。

    “陛下。三翼舰实在是太快了。快到我们來不及反应……雷达兵、卫星、还有咱们的侦察机几乎是同一时间发现的敌袭。可是就在一眨眼间。20艘三翼舰已经冲入咱们的舰队群了……”就在这时候。突然全息屏幕上闪过一片雪花。紧接着一股细微的震动从地板上传了过來。

    “陛下。万马奔腾号遭到袭击……是重型破甲弹……”

    沒有错。现在的特混舰队内部已经一片大乱了。这种华翰王国生产的间谍飞船本來就不是作为战斗所使用的。细小修长的舰体只是为了追求速度。第一时间更新在这种飞船设计的时候。工程师们就曾经说过。

    “我要这艘飞船变成宇宙中的闪电。宇宙中的光。我要让任何的制导武器都无法追上飞船的速度。我要让所有的光能舰炮都抓不住我们灵巧的身形。这个宇宙就沒有我们突破不了的防线……”

    工程师的口气很大。但是他们真的做到了。当三翼舰的原型机在宇宙中成功飞行之后。就连莱恩和童颜都心服口服了。今天。三翼舰的突防能力让无常他们使用的淋漓尽致。无常甚至进行了一次小小的改动。明明是间谍飞船却安装上了两枚重型破甲弹。

    四十枚重型破甲弹能不能炸开亚神级战舰的装甲。第一时间更新现实的答案是不能。那一块块厚度达到百米的重型合金板。除非是四十枚破甲弹击中在一起爆炸。否则只能在甲板上啃出一个个深达十米的巨大坑洞。

    不过无常也沒有奢望用三翼舰这种间谍飞船就炸开亚神级的战舰。选择重型破甲弹的唯一目的就是就是想借助破甲弹带來的巨大震动。來震慑敌人。让敌人丧胆。

    无常的选择是正确的。叶魅坐在万马奔腾号的皇宫书房里。都能感受到爆炸带來的震动。可以想象靠近爆炸点的区域已经变成什么样子了。

    一个个的爆点在万马奔腾号上炸开。狂暴的力量顺着合金装甲向内部渗透。在战舰内部。靠近爆点的军营、仓库、钢铁厂、维修中心已经乱作一团了。就好像地震波已经开始肆虐一样。所有人的站不稳了。

    半空中的杂物噼里啪啦的往下掉。好多工人脑袋都被砸开瓢了。最悲惨的是夹层空间中的一个热熔工厂。将近十五吨的金属液体哗啦啦的从工厂顶端倾洒而下。至少有上百名工人被活活烧化。

    四十多个爆点不亚于产生了四十场小型地震。虽然对战舰的破坏力连1%都不到。但是对于整个特混舰队的士兵们來说。母舰遭受攻击这对军心的打击绝对是致命的。

    四十道爆炸火光在舰体上升起。远远望去就像在战舰上点亮了四十颗小小的太阳。而无常的声音几乎就是同一时间响了起來。

    “叶魅。这是第二次见面我送你的礼物。怎么样喜不喜欢……只要你一天不结束对我们黑马连的敌对。我就会象蚀骨之毒一样死死的缠住你。就算你收复了左岸天堂星。这场噩梦也不会结束…...”

    在四十艘三翼舰队的最前方。飞的最快最嚣张的就是无常的母舰。这时候整个三翼舰队几乎是贴着万马奔腾号的装甲从尾部一直向船头冲去。一路之上到处都是速射炮和制导导弹的反击。

    可惜三翼舰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速度再快的炮台也抓不住他们的身形。那些急速飞射的导弹更是可悲。居然出现了越追越远的神奇景观。

    在万马奔腾号的前端。是真的有一万多匹战马的金属雕像的。这些由宇宙中顶尖雕塑家铸造的艺术珍品。是整个飞船的灵魂。是马头帝国的图腾。

    当三翼舰距离万马雕像区还有五千多米之时。突然从为首的战舰上跃下一条身影。背后四条天使之翼猛烈的喷发。迎面恒星的光芒映照在他的身上。蚀刻的黑龙闪着金光。灵动入生。

    “又是无常。又是黑龙审判者……鬼无常又來了。打开能量护盾。舰队立刻进入防御姿态……”这回不用叶魅下令了。总参谋长直接越俎代庖了。

    能量护盾的光芒又一次开始闪烁。由三十艘快速突击战舰所组成的光能炮阵开始充能并准备射击。中央电脑正在急速计算三翼舰队可能突进的区域。炮阵密集射必须要计算出提前量來。

    就在整个特混舰队准备进行反击之时。无常已经完成了双手重剑的组装。那匹仰头奋蹄的骏马已经被他锁定。

    “叶魅。真是不好意思了。这颗马头我带走了……”一声怒吼。一道剑光。那一刻好像所有人都能听见金属撞击的声音。

    剑光闪过。好大一颗马头飘荡在了太空之中。无常伸手一抓带着战利品加速向前冲去。而就在那一刻。后面一艘三翼舰张开了舱门。猛然加速直接把无常吞了进去。

    “拜拜了叶魅。这颗马头你想要回去吗。想要就跟我坐下來好好谈判吧……”说完三翼舰队扬长而去。

    注:又是三更了。这可是拖着半残的手码的啊。能给点鼓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