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与校花同居:高手风流 > 1097.树林里的战斗2

1097.树林里的战斗2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通过那股微弱的真气,冷轩可以判定出那是旋照中期才可以拥有的波动。他有些讶然,这林虎居然还是个修真者。听刚才赵小天所说,林虎这一年多时间跟随一位师父修习功夫,估计他的那名师父应该是为修真者了。他缓缓叹了口气,这林虎的运气倒是不错,竟然可以找到一名修真者为师父。不过,凭借旋照中期的实力,要跟唐漠作对,恐怕是不够的。

    正在这时,冷轩发现唐漠正从远处走过来,他沉思了一下,然后便招呼赵小天向校园内走去,他可不希望唐漠瞧见自己。进了校园,冷轩随便找了个借口,让赵小天先回教室,而他则拐了个弯,来到校门口旁边的一个偏僻角落里,目光投向林虎还有唐漠两人。

    唐漠也不知是没认出林虎,还是故意选择无视,他径直向林虎的旁边走过去,准备从他身边进入校园。林虎眉头微微皱起,面色有些恼怒,见唐漠无视他的存在,不由伸出手,拦住了唐漠,同时冷声道:“怎么?你不认识我了吗?”

    唐漠面色冷漠的扫了林虎一眼,口中冷冷的吐出一个字:“滚!”

    “你……”林虎脸色一变,双目中充满了愤怒,他恨恨道:“唐漠,你别嚣张。以前你身手不错,我不是你对手。但今时不同往日,我今天一定要让你尝尝我的厉害。”

    此刻,唐漠也不知道是不是发现了什么,冷漠的面色微微有了点变化。他的这一表情落入冷轩的眼里,心想他肯定是发觉了林虎修真者的身份。过了片刻,只听唐沫沫开口道:“你想要怎样?直说吧,别耽误我上课的时间。”

    林虎环视了周围一眼,说道:“我们先找个安静没人的地方。”说完,他向校园内走去,唐漠则跟随在他身后。冷轩见状,也连忙移动脚步,小心的跟在他们的后面。林虎对龙腾高校很了解,不多时,他来到校园一角的小树林里面。这片小树林是学校里面为了绿化环境而种植的,占地面积很大,平时有不少学生在这里晨读。

    不过此刻由于快到上课时间了,此处已经没有一个学生。林虎径直走到了小树林里面,有树木的遮挡,即便有什么动作,也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冷轩见到他们两人走进了树林里面,为了避免被对方发现,他没有太过接近,而是找了颗枝叶茂盛的大树,窜了上去。这样一来,不但可以身在高处,将唐漠两人的行踪收入眼底,而且还可以借助茂密的枝叶遮挡自己的身形。

    这时,唐漠跟林虎站在小树林的中央,相视而立。只见唐漠伸出三个指头说道:“我给你三次机会,让你出手。如果三招之内你无法伤到我,那么你今天便把命留下来好了。”听到他嚣张的话语,林虎面色大怒,脸上浮现出一股阴色。他狞声道:“好,这可是你说的,到时候可别求饶。”说话间,他从怀里取出一根银鞭。那根银鞭长约三米,细如拇指,在银鞭的尖头处,是一枚尖刺,散发着冷冷寒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