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中计2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见到于清秋安然无恙,苏正刚顿时松了口气,连声道:“于夫人,你没事就好,我可担心死了。”

    于清秋笑了笑,说道:“这次谢谢你们公安的帮忙,辛苦你们了。”

    不待他们继续交谈下去,冷轩便对苏正刚开口道:“苏大哥,出事了,刚才曹少仪被送到了机场,但是他们一出机场,便受到了袭击,曹少仪被救,押送曹少仪的人则都死了,只剩下一个人还活着,你马上派人过去。另外叫人查一查监控录像,看看能否找到他们在哪里。”

    苏正刚脸色微微一变,然后点头道:“好,我马上安排人去办。”说完,他便取出手机开始联系了起来。与此同时,冷轩也对于清秋说道:“于阿姨,我先送你回去,你今天受惊了,还是早点休息。”

    于清秋没有拒绝,说了声好。冷轩见苏正刚已经放下了手中的电话,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苏大哥,这里的事情便交给你了,我先送于阿姨回家,有什么事情你直接打电话通知我。”

    苏正刚点点头道:“好,没问题,你带于夫人去吧。”

    跟苏正刚告了别后,冷轩跟于清秋便向停车的地方走去。不过,冷轩刚迈出两步,脚步却忽地一止,回头道:“苏大哥,一楼有四名黑袍人,你把他们抓起来,不用审问,到时候直接把他们交给我,由我来处理。”

    苏正刚犹豫了一下,然后点头道:“好的,你放心,这件事情我会亲自办好的。”听到他的话,冷轩笑了笑,这才带着于清秋离开。上了车,冷轩启动跑车,向着御景园的方向疾驰而去。路上,冷轩问起了于清秋被抓的经过。

    于清秋说道:“我跟你打完电话后,正要转移到一个人多的地方去。不过就在那个时候,我的身边忽然出现了四个男子,把我的去路给封住了。本来我是想反抗一下的,凭借我的实力,虽然不敢说把他们全部收拾,但是要逃跑问题还是不大。可是,对方每个人都有枪,并且还隐蔽的将枪口对准了我的身体,根本没办法逃走。无奈之下,我只得跟他们走了,然后不出现在了之前你救我的那个地方。不过好在他们虽然将我关押了起来,倒也没敢对我怎么样!”

    冷轩听了暗自点头,微微松了口气,于清秋虽然会些拳脚功夫,但是面对枪械,她的那点功夫一点作用也没有,好在事情已经过去了,而且她也没受什么损伤,这就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不多时,冷轩便将车开到了御景园中。把于清秋送进别墅后,他看了看时间,说道:“于阿姨,你先休息一下。这个时候小婕她们快要放学了,我去接她们回来。”

    于清秋嗯了一声,说道:“你去吧,不用担心我,今天的这点事情还吓不倒我。对了,小冷呀,待会你跟小婕她们见面,可别把这件事情告诉她们,反正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不想她们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