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3.突生变故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轩闻言不由咳嗽了一声,听到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孩子叫自己大哥哥,实在有些受不了。他说道:“那个……小雨,你还是叫我冷轩吧。”

    这时,小雨从身后的背包中取出一件衣服给楚凌天。楚凌天一边穿衣服,一边说道:“你的实力很强,难怪我哥哥对你那么欣赏。我在外游历这么多年,任何一个跟我实力级别相同的人,都不是我的对手,只有你是例外。”

    冷轩见楚凌天没有继续动手的意思,也放松了戒备。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只听到几个脚步声传来,他连忙扭头看去,只见来者不是别人,正是星盟的木青,还有另外两个年轻男子。木青微笑着向他走来,而那两名年轻男子的目光却是死死的盯着楚凌天,好像生怕他跑了似的。

    来到冷轩的近旁,木青关心的问道:“冷兄弟,你没事吧?”

    冷轩摇摇头,表示自己很好,随即问道:“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木青笑道:“我知道你跟逆水盟的人在这边决斗,所以带人赶过来,看看有什么能够帮助你的。刚才你们的交战可是引起了不小的震动,那些观众还以为地震了,全都向外面逃了。”说完,他的目光转向了楚凌天,继续道:“如果我没猜错,你就是楚凌天了吧。啧啧!你可是逆水盟里面最难见的人物,没想到今天会在这里见到你,我的运气还真不错。”

    楚凌天冷冷的看了木青一眼,说道:“星盟的人么,你们倒是管的挺宽。据我所知,冷轩还不是你们星盟的人吧,我们的事你们最好别插手。”

    木青哈哈笑道:“你放心,冷兄弟不开口,你跟他之间的事情我绝对不会插手。但是,我们星盟跟逆水盟之间的事情我们还是要处理的。既然今天碰到了你,那你就乖乖的跟我们走一趟吧。你刚才经历了一场大战,我相信你现在已经无力动手了,所以我劝你还是别反抗,不然的话,别怪我不客气。”

    听到这话,楚凌天的目光顿时一冷。而一边的冷轩皱了皱眉,说道:“木先生,你们这样是不是有点趁人之危了。”

    木青摇头笑道:“冷兄弟,对于逆水盟的人,不用讲究什么风度,只要有机会,那就绝不能放过他们。说起来也要多谢你,楚凌天这个人的实力很强,如果不是你先前将他的实力消耗了,我们也没这么容易抓到他。”说完,他手一挥,向那两名男子命令道:“给我把他抓起来,嗯……那个小女孩也一并带上。”

    那两名男子听到这话,立刻向楚凌天跟小雨走去。楚凌天一把将小雨拉到身后,目光阴沉的看着接近的两人。看到楚凌天防备的架势,那两名年轻男子冷冷一笑,然后猛地催动身形,奔袭了过去。面对他们的进攻,楚凌天一声大吼,挥动拳头迎了上去。但是,他现在实力全无,身体又虚弱,哪里能够抵挡对方的攻击,只是一个照面,他便被对方击飞了出去,摔落在地上,鲜血从他的嘴角一丝丝的流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