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4.狮子25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狮子呵呵笑道:“没什么,我只是在她的身上穿了一件特制的衣服而已。放心吧,时间很充裕,足够你去救人了。要是半个小时内你还救不到,那也不能怪我了。”说到这里,他语气微微一顿,然后继续道:“好了,冷总,多谢你的馈赠,希望我们以后还有机会见面。哈哈!”

    冷轩冷笑了两声,说道:“放心吧,我们一定会见面的。”对方笑了笑,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报出一个地址,然后立刻挂了电话。冷轩连忙拨通了苏正刚的号码,把小女孩所在的地方告诉了他,并让他赶紧前去救援。苏正刚在听完他所说的地址后,不由苦笑道:“冷轩,那里是郊区,以现在城内的交通状况,要赶过去恐怕时间不够呀。”

    冷轩皱了皱眉头,随即说道:“苏大哥,既然路上行不通,那就从天上过去。市里面应该有直升机吧,如果没有的话,那你打电话给附近的军区求助,让他们派遣一架直升机过来,就说是我让你去做的。行了,有什么别的情况你再联系我,我先挂了。”收好手机后,他立刻向管道口那边走去。三号口的管道还在下方,要经过楼梯才能够到达。当冷轩到达楼梯口的时候,只听到一阵谈话声从下方传了过来。说话的是一个声音有些清亮的男子,只听他说道:“老大,老猪还没回来,也不见他回话,不会是出了什么事情吧。我们要不要去看看?”

    之后,只听另外一个让冷轩很是熟悉的声音说道:“你再联系他一次,如果还是没有回音的话,那我们立刻离开。老猪是个很谨慎的人,如果他没有回答,很有可能是遇到事情了。我们不能浪费太多时间,必须按照原定计划行动。”听到他们的谈话,冷轩心头一惊,连忙把身上的那台对讲机取出来,并把声音调到最小,免得被下面的人发现。然后,他小心的把目光向下方探去。只见下面的管道口附近,一共站了八个人。那八人全是男性,年纪都在三十多岁的样子。

    冷轩观察了一下,却辨认不出哪个人是狮子。恰好这个时候,只听到一名男子说道:“老大,老猪还是没有回应。”随即,只见一名身穿休闲西装,眼睛上面挂着一幅金边眼镜的斯文男子开口道:“我们走。”他一说话,冷轩就立刻认出了他的身份。他暗自摇摇头,一直以来,他都以为狮子会是个形象很霸气的男子,没想到居然是个斯斯文文,仿佛一个文弱书生的般男人,与他好狮子的外号,还真是大不相符。此刻,冷轩将目光向管道那边望去,只见管道当中停着几艘小型快艇,快艇上面都装满了黑色的防水箱。

    不用多想,冷轩也能猜到那防水箱里面装的肯定是那五亿现金。难怪他们要在管道里面留下一米来深的水,原来是准备通过快艇逃脱出去,之前他还以为对方要步行离开。这时,他见狮子那些人都上了快艇,准备要启动引擎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