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0.争功3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话间,冷轩向那架武装直升机上面的两名军人招了招手,把他们叫了过来,然后问道:“你们知道我是谁不?”那名驾驶员顿时笑道:“当然认识,上次你去军用机场的时候,还是我开飞机送你过去的。先前也是接到你的请求,上校才叫我们驾驶直升机过来帮忙的。上校交代过我们,让我们服从你的一切命令。”冷轩笑了笑,他知道对方说的是上回龙头紧急调派他去京城的事情。他点头道:“既然你们认识我,那我就不用解释太多了。”接着,他指了指狮子,继续道:“你们把他抓起来,然后送到警局里面关起来。”说完,他扭头向苏正刚笑道:“苏大哥,我们军方借你们警局的地盘关押个人,没问题吧。”

    苏正刚顿时笑道:“当然没问题,你想关多久就关多久。”冷轩微笑道:“那就多谢了。”听到他们两人的谈话,杜明峰和路东顿时都变了脸色,看着那两名军人快步走向狮子,杜明峰不由向冷轩怒声道:“你干什么?”冷轩耸耸肩,笑道:“没干什么,这个家伙是我抓住的,那么如何处置自然是我做主了。”见杜明峰似乎要开口,冷轩又接了一句:“别用国安局的权力来要求我,那对我没用。我是军队的人,跟你们搭不上边。你们要是想把狮子带走,就去找军队高层协商吧。”

    杜明峰顿时愣道:“你……你是军方的人?”冷轩笑道:“当然,杜处长,现在我要把人带走,你有意见没有?”杜明峰动了动嘴唇,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如果是面对公安的人,他还有点底气。但是对军队,他屁都不敢放。虽然国安局与军队是国家的两大铁血组织,但是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军队都比国安局要可怕的多。他一个小小的处长,再给他十个胆子也不敢招惹军队。

    见杜明峰不说话,冷轩戏谑道:“杜处长,既然你不说话,那我就把人带走了。至于苏局长,人不是他抓的,你那张命令对他也没用了,所以他撕不撕都一样。不过,如果你非要抓他回去的话,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只是这事情要是闹到公安部去,估计你也没啥好果子吃。话就说这么多了,你要怎么做你自己掂量一下。先走了。”

    杜明峰阴晴不定的看着冷轩的背影,暗自咬了咬牙。搞了半天,不但肉没吃到,反而弄的满口的毛。可是,那又有什么办法,对方比他强,他只能自认吃亏。冷哼了一声,他挥手道:“我们走。”一众西装男子立刻默不作声的上了车,扬尘而去。待到他们走后,苏正刚笑着道:“这次又欠你的人情了。在这样下去,我就是把自己卖给你,也还不清了。”

    冷轩微微一笑,说道:“苏大哥,这人你们带回去吧,用军队的名义把他关在你们那里,国安局的那些家伙不敢胡作非为。你们该怎么审判就怎么审判,要是有人找麻烦,就跟我说,我帮你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