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与校花同居:高手风流 > 2459.洛水兮与张志辉3

2459.洛水兮与张志辉3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洛水兮点了点头,随口答道:“我们都是同一个学校里面的,自然认识了,更何况,他在龙腾高校的名气并不小。”张志辉目光一转,然后低声问道:“他……是不是同道中人?”

    洛水兮侧头,目带疑惑地看了对方一眼,道:“为什么问这个?莫非你和他有过节?”张志辉笑道:“没有,你想多了,我只是随便问问而已。能够入你水兮的眼,我想对方肯定不是泛泛之徒。”然而,洛水兮又是何其聪明的人物,从刚才冷轩和张志辉的对话当中,她就听出了一些不对头,她语气淡然的说道:“他不是。”张志辉这才放心的点了点头,笑道:“好了,水兮,我们不提他了。今天难得约你出来,我们换个地方走走吧。”

    但他们两人走出酒店的时候,冷轩和赵小晴两人也被安排进了包间里面。坐在椅子上,冷轩没有参与到赵小晴两姐弟的聊天当中,他的脑中,还在为刚才的事情而沉思。张志辉居然和洛水兮认识,那这就足以证明他之前的猜测,张志辉肯定是修真者无疑。而他所担心的是,如果以后自己和张志辉起了冲突,洛水兮要是出面阻止,自己该怎么办呢?其实,这个问题在他先前与洛水兮两人碰面的时候,就已经考虑到了。所以,他在面对洛水兮的时候,并没有称呼她为‘水兮’,而是换了‘洛同学’这个称呼。他相信,以洛水兮的聪明,自然能够领悟到其中的含义。

    陪赵小晴两姐弟吃过中饭后,当赵小晴要结账的时候,冷轩立刻挺身而出,表示酒店免单。开玩笑,这酒店是自家的,怎么能让自己的女人出钱。把赵小天送出酒店后,赵小晴轻笑道:“今天就不回家住了,我在酒店订了房间,你晚上要不要留下来陪我?”说到这里,她的眼里有一股掩饰不住的妩媚。冷轩坏坏的笑着,当即陪同赵小晴回到了房间。两人在酒店里从下午呆到第二天清晨、都没有出过房门一步。当退房的时候,只见赵小晴的脸上红晕满面,光彩夺目。而冷轩则面色有些发白,他暗自叫苦,自己的身体才恢复没多久,就进行剧烈运动,实在有些吃不消。两人出了酒店后,冷轩径直驱车把赵小晴送到了机场,这才往回家的方向疾驰而去。当他行使在回路上的时候,忽然心头一动,然后把车开到了一个地方。

    那是前往机场的一个路口,在街边,有一家买早餐的摊位。冷轩把车停在旁边,然后从走下车,向那街边早餐店走去。然而,当他走进后,发现这个卖早餐的摊位虽然没有变,但是老板却已经换人了。那个名叫盈盈的小女孩也不在了。他走到临时的饭桌旁坐下,然后向老板叫了一份油条和豆浆,一边吃,他一边询问道:“老板,我记得,这里的早餐摊位不是一个女人和她女儿在开吗?怎么不见她们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