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7.魔门捣乱3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百面千君应声道:“不知少宫主想要换成什么容貌?”卓云傲目光转动,笑道:“我有一个不错的想法……”

    中华山的山顶,是历届修真大会的举办场所,经过这么多年的改造,上面平坦无峰,并且还修建了不少古香古色的建筑物。不但如此,山顶的面积非常广阔,足足可容纳几千人。更为奇妙的是,中华山的山顶与附近其他几座山峰间,用浮石连接了起来,可供不同的用处。从山顶向下观望,一片白茫茫的雾海,宛如仙境。此时,冷轩一众人已经抵达了山顶,经历了刚才的险境,众人都不由呼了口气。司徒天叹道:“修真大会还未开始便遭遇到这样的事情,恐怕这一届的修真大会不会那么平静了。”须弥老人抚须道:“此事自有举办方操心,我们无需费神。”

    没过多久,修真者们陆陆续续的上了山顶,众人围聚成团,纷纷议论着刚才的袭击。正在这时,只见五十多名多名身穿洁白长衫的男女快步飞奔而来,组成了一条防线,将修真者们挡在山顶外围。这一举动,立刻引起修真者的不满:“喂,你们这是干什么?”一名年轻男子神色冷淡道:“为了各位的安全,请大家呆在原地,不要随便走动。”一位年长的修真者叫道:“你这话什么意思?为什么要限制我们的自由?你倒是给一个理由。”那年轻男子沉声道:“鉴于刚才发生的偷袭事件,所以,我们有理由怀疑,还有心怀不轨的偷袭者混在各位当中。为了确保大家的人身安全,以及修真大会的正常举行,希望各位能够配合我们进行搜查。”

    他的话音一落,立马有人冷声道:“照你这么说,我们都有嫌疑了?哼,我们都是来参加修真大会的。之前发生那样的事情,只能怪你们举办方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现在倒好,你们不但怀疑到我们头上来,还要搜查我们。我们清清白白,凭什么让你们查?这简直就是对我们的侮辱。既然如此,这修真大会我们不参加也罢。”此人一说完,顿时得到众多修真者的应和。一时之间,喧闹之声此起彼伏,其中还夹杂着不少叫骂声,还有不少修真者想要冲击那些白衣男女的防线。那名年轻男子见场面逐渐有些失控,不由大声叫道:“如果你们不配合,那就休怪我们不客气了。”

    听到这话,修真者们的愤怒立刻被点燃。冷轩无奈的摇了摇头,那年轻人真是不会说话,居然出言威胁。修真者原本都是些性格高傲之辈,最忌讳的就是颜面。更何况,天下修真者几乎都汇聚在此,他的那句话,一下子便把所有人都得罪了。此刻,只听一声怒骂传来:“你这小子,嘴上毛都没长齐,有什么资格跟我们这么说话。各位同道,既然他们不给面子,那我们也没必要给他们留脸面,大家一起上,看他们有什么本事阻挡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