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与校花同居:高手风流 > 3186.药王谷一战7

3186.药王谷一战7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环绕在周围的雾气逐渐消散,方言才看着鲜血淋漓的肩膀,然后面色阴沉的将目光转向了药王。他发现,在药王的身边,竟然多出了一个人,那人手握利剑,剑身上还沾有不少血迹,想来刚才那一剑就是他施展的。方言才眯了眯眼,缓缓开口道:“原来是你的帮手来了。”

    药王提醒道:“鬼谷,小心点,这老家伙是方家的大长老方言才,实力与我相差无几。”鬼谷真人点了点头,目光戒备的看向方言才,手中利剑微微抬起,做好了随时出手的准备。方言才打量了鬼谷真人两眼,语气冰冷道:“你就是钟鼓楼的对手吧,他没有跟来,想必是被你给击败了。哼,看不出来,你还有点本事。”药王开口叫道:“喂,老家伙,我们现在人比你多,我劝你赶紧滚出药王谷,要不然的话,我们就不客气了。”方言才冷笑了两声,扭动了一下肩膀,说道:“老夫已经很多年没有受伤了。正好,我这柄剑也有许多年没有饮过鲜血了。今日,我便用你们两人的血,来喂我的剑。”说完,他浑身气势一震,铺天盖地的向药王和鬼谷真人狂涌而去。

    药王面色一变,惊声道:“你这老家伙竟然动真格的,难道就不怕把那些珍贵的药材给毁了?”方言才冷声道:“本来我是准备把这处地方据为已有,不过,我现在改变主意了。你们敢伤我,就要为此付出代价。”话音落下,他身形猛然催动,向药王两人快速奔袭而去。药王连忙道:“鬼谷,我主攻,你从旁协助,千万不能让他把药王谷给毁了。”鬼谷真人应声道:“我明白。”随即,两人一前一后,迎向了方言才。

    就在他们三人交手之际,在山峰之上,破道人与水寒天两人,正与胡光一众人对峙着。胡光环视了周围一眼,然后把目光转向了水寒天,沉声问道:“冷轩在哪里?把他交出来。”水寒天转过头,低声向身旁的破道人说道:“前辈,这些人交给我来应付,你守在火山口留意冷兄弟,我担心他有危险,需要人相助。”破道人点点头道:“小伙子,你自己多加小心,我在旁边给你掠阵。”说完,他转身退到了火山口边缘。待到破道人后退,水寒天这才向胡光说道:“冷轩不在此处,你们找错地方了。”

    胡光摇头道:“这药王谷的其他地方已经被我们找遍了,都没有发现冷轩的踪迹,只有这座山峰还没有搜过,他若是不在这里,你们又为何在此?”水寒天嗤笑道:“我们在这里做什么,那是我们的事,凭什么要告诉你。”胡光冷声道:“大胆。你可知道我们是什么人?小子,我劝你别跟我们作对,否则的话,对你没好处。”水寒天冷笑了一声道:“说我大胆?我看你们方家的人才是大胆,竟敢跑到药王谷来撒野,你们真以为有方家做依仗,就可以为所欲为吗?平时我还尊称方岚一声叔叔,没想到他的为人不单低劣,连养的一群狗也这么目中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