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与校花同居:高手风流 > 3339.冷轩VS苏羽3

3339.冷轩VS苏羽3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羽挥舞着手中的钢轮,手腕翻转,顿时只见那两个钢轮快速的旋转起来,同时,在那钢轮的边缘,浮现出一层赤色的光芒,仿佛风火轮一样,从两面向冷轩夹击而去。一声‘砰’的巨响声传出,两人分别向后退了三步,这一次交手,谁也没有占到上风。冷轩暗自凛然,刚才那一招只不过是试探苏羽,并没有出全力,从结果来看,对方的修为与他相差无几。他微微皱眉,随手将降龙杖召唤了出来。面对这样的对手,他实不敢有半点大意。

    苏羽见冷轩的手中金光涌现,当下双手平举,然后猛地一个转身,手中的两个钢轮顿时飞射而出,带着一道怪异的厉啸声,向冷轩流星般飞旋而去。

    冷轩双眼微眯,看着那迅速临近的钢轮,他双手紧握住降龙杖,运足真气,一式横扫千军砸了过去。当降龙杖即将砸中钢轮时,只听到‘珰’的一声脆响,那钢轮上仅仅只是溅起一阵火花,并未受到任何损坏。而冷轩在一击过后,却是连连闪身后退,并暗中甩了甩发麻的手腕。降龙杖的使用主要讲究以力破力。然后再辅以他的逆天诀,可以发挥出很强的攻击力。但是,刚才那一击,他却骇然发现,那钢轮上所蕴含的力道竟然要远远超过自己。硬拼不过,他只好展开身形,凭借速度优势,在石台上飞跃窜动,躲避着攻击。

    当他二人比斗的时候,旁边几座石台上的比武也渐渐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三号台上,那名一直蒙面的神的黑衣人正在与一名年轻男子交手,亦如往常一样,那黑衣人从比武开始,始终都保持在被动防守的位置,没有发动过任何反击。而在对手凶猛的攻势下,他身形不乱,进退自如,仿佛对手并没有给他带来太多的压力。而在旁边一座石台上,参加比斗的两名年轻男子里,其中一人便是凌云宫宫主的徒弟沐言。只见他手舞宝剑,剑若游龙,剑法更是刁钻诡异,令人防不慎防。他的对手虽然修为不弱,但是在他的面前,却明显有些招架不住。此刻,只见沐言突然飞身而起,人在空中手腕轻抬,剑身震动间,传来一阵嘤嘤的剑鸣声,一连劈出十四剑。顿时,十四道凌厉的剑芒,破空而出,从四面八方向对手攻去。

    那名对手见状,立刻向头顶上方抛出一个金色的小铜钟。只听那小铜钟发出‘铛铛’的钟鸣声,响彻在众人的耳边。与此同时,小铜钟还散发着淡淡的金色光芒,一波接一波,如同水纹一样,向周围扩散开来。在那金色光波的覆盖下,十四道剑芒的速度顿时受阻,变得缓慢无比。沐言见状,口中发出一声轻蔑的冷笑,然后扭转身形,双手持剑,凝结出一束五丈多长的剑芒,从上往下,威势凶猛的向那小铜钟爆击而去。当剑尖触碰到那小铜钟的时候,只听那‘铛铛’的钟鸣声陡然一止,周围的金色光波也随之消逝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