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6.凤变1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那四道恐怖的剑芒落下的瞬间,冷轩身上忽然涌现出一层淡蓝色的光罩,将他护在其中。但是,那层光罩在剑芒的威势下,连一秒钟都没有坚持,便破碎开来。四道剑芒同时劈在冷轩的身上,只见冷轩仰头发出一阵痛苦的惨叫声,同时一口鲜血喷出,刚好喷在凌雪鹫那绝美的容颜上。

    看着冷轩那凄惨的样子,凌雪鹫呆了,平静如水的心录,在此刻恍如被巨石投入,激起巨大波澜。脑海中,一股强烈的悲伤涌溢而出,瞬间吞噬了她所有的思维。她双目湿润,口中猛地大喊道:“不要!”虽然只是简单的两个字,却蕴含着凄厉之音,仿佛杜鹃啼血,悲鸣哀怨,让人为之一痛。

    冷轩微笑着凝视着凌雪鹫那张熟悉的容颜,脑海中的意识逐渐消散。不多时,他便彻底昏迷了过去。凌雪鹫紧紧的抱着冷轩的身体,缓缓降落到地面上,目光痴痴的看着他那惨白的脸,脑子里一片空白,这一刻,她好像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和责任。在她的心中,唯独只有冷轩存在。她静静的注视了一会,然后轻轻的把冷轩平放在地上。紧接着,她站起身,面无表情,眼神空洞的看着挺立在半空中的马元震。忽然间,一股强大无匹的气势从她的身上迸发而出,宛如狂风一样向周围席卷而去。马元震见状,面色微变,口中自语道:“这是……”

    只见凌雪鹫的身体缓缓漂浮到半空中,目光死死的盯着马元震。须臾后,她双手伸展开来,犹如一柄十字架。与此同时,一股圣洁的光芒,从她的身上涌现而出,一层接一层,覆盖在她的体表。片刻过后,她的身体被那股圣洁的白光包裹在了里面。而这时,只见那团耀眼的白芒,竟然化作一头白凤,带起一阵尖利的叫声,冲天而起,翱翔在夜空之中。白凤每盘旋一次,它的身形便扩大一分。不多时,白凤的体型已经将众人头顶的夜空完全遮掩住了。这一变化,顿时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邱凤英怔怔的看着空中的那头白凤,愣神道:“这是……凤变?”

    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只见那头白凤双翅扑腾,猛地向马元震俯冲了过去。伴随它的临近,一股恐怖的压力顿时笼罩在众人的身上。马元震双目微凝,轻哼道:“凤变又如何,我一样破了它。”说完,他手腕翻转,举起手中那柄火红色的宝剑,带起铮铮的剑鸣声,迎向了那头白凤。刹那间,只见红光闪耀,一柄十多丈长火红剑芒,点燃夜空,携带恐怖的威势,狠狠的朝白凤的头顶劈去。当白凤和剑芒相触的一瞬间,一股强烈的光芒猛地向周围扩散开来,波及面竟然达到了数里之外。随后,一阵震天裂地的巨响声传来,连大地都微微颤抖了起来。而在那股恐怖的气浪下,即便是强如圣门十鬼这样的人物,也连忙向后飞退而去,深恐受到那股气浪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