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25、不想学,就滚(5)

25、不想学,就滚(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x市大街上,走到哪里,都能看到简晨曦新专辑的宣传海报,每一张上面都印写着陆念歌这三个字。

    凌沫沫突然间有一种冲动,就是逃离这座城市。

    是不是,就可以逃离掉一切?

    一走了之,固然是个好办法。

    可是,简晨曦从此以后,就可以霸占着原本属于她的男人,原本属于她的荣耀,原本属于她的高傲过光鲜亮丽的人生。

    而她呢?

    明□□有不甘,才会自暴自弃的去潜规则,已经走到了这一步,身体都奉献了出去,却没有得到任何的回报,什么都失去的一干二净,怎么能就此罢休?

    凌沫沫心底的不甘越来越浓烈,越来越不服气,其实李情深说得对,她心态不好,音乐是神圣的,音乐是用你的声音带给大家快乐,而她现在......却是真的把音乐当作了凶器。

    凌沫沫找了一个咖啡厅,在里面坐了很久,从白天坐到黑夜,想来想去,却还是发现自己兜兜转转,其实能走的路,也只有硬着皮头向前走。

    结账,走出咖啡厅,凌沫沫漫无目的的沿着大街走了很久,想来想去,发现唯一的能让自己现在崛起的办法还是李情深的新曲。

    无论李情深那首曲子给不给她,她都要势在必得!

    这一次se这么大费周章的选神话新曲的演唱人,怕是当今红过半边天的那些天王天后都不合适神话的曲子吧。

    如果有人合适,神话肯定会钦点了人。

    所以,这么想来,并不代表着她没希望。

    既然,从他那里入手没希望了,那么,她能做的就是用自己的实力来抢了!

    凌沫沫着实没有想到,绕来绕去,绕到最后,却还是只能依靠自己。

    好在她并没有被简晨曦打击的从此一蹶不振。

    想到这里,凌沫沫便仔细的歪着脑袋回想了一遍李情深那首曲子的风格。

    凌沫沫冥思苦想了许久,眼底突然冒了光,她庆幸神话是自己的老师,也庆幸自己听了他半成品曲子,好在她也聪明,很迅速的就拿捏到了曲子想要表达给大家的意境,只要她按照那个意境选曲,想必戳中李情深新曲的成功率很大。

    凌沫沫忍不住的激动了起来,伸出手,拦了出租车,迅速的回到家,翻箱倒柜的找出来很多cd带,一个一个的放,一种感觉一种感觉的找,足足一夜,凌沫沫终于录制好了自己的曲子,然后去了快递公司,将自己的cd带寄给了se音乐娱乐公司。

    **·**·**·**·**·**·**·**·**·**·**·**·**·**·**·**·**·**·**·**

    有机会,有代表着有竞争。

    神话三年之后,再出新曲,自是音乐界所有人争先恐后想要得到的机会。

    es音乐娱乐公司短短三天,就收到了上万张cd。

    所有人忙碌了很久,最终只从上万站的cd里选出来了十位人。

    这十张cd递给了es娱乐公司各大策划人和作曲作词人,经过一天的敲定,最终定下来了六张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