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55、我保证我没病(5)

55、我保证我没病(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沫沫被男人压在身下,她感觉到男人的手指缓缓地从她的眉眼处一点一点的抚摸了下去,而后,便有温柔湿润的唇贴在了她的脸颊,唇瓣上。

    男人的唇很柔软。

    很温暖。

    带着一抹淡淡的酒香气。

    enson前三次和她也接吻,她那个时候,只是顾着紧张,都忘记了到底是怎样的感觉。

    而今天,enson似乎喝了酒,动作格外的柔情,酒香味道在她唇齿之间散开的时候,她整个人便有些晕眩了。

    凌沫沫大脑昏昏沉沉,一言不发的承受着这样的吻,身体抑制不住的轻轻颤抖。

    似是感觉到了她的颤抖,那个吻,便绵绵不绝的深刻了起来。

    男人把凌沫沫的衣衫一点一点的解开,动作缓慢柔情,凌沫沫在黑暗里紧张的无法呼吸。

    只是感觉这个男人,这一次和自己做的时候,是这般小心翼翼,柔情似水。

    让她有一种错觉,仿佛......这个男人在对待着什么他珍爱的珠宝。

    凌沫沫想,原来,高高在上神秘不可测的enson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她的大脑里,用力的想要描绘出来enson的长相,可是却怎么也描绘不出来。

    呼吸,越来越紧促了。

    凌沫沫全身赤|裸的躺在男人的身下,感觉到男人的身体越来越滚烫,她也跟着渐渐的全身冒出来了薄薄一层汗。

    男人的吻,密密麻麻的布满了她的全身。

    紧张之中带着一缕奇异。

    凌沫沫紧紧的握成拳,克制着身体不断涌现的那一抹奇异之感。

    不知道是不是enson喝了酒的缘故,今晚的他格外的与众不同,虽然她无法看到他的容颜,无法看到他的表情,然而,奇怪的是,他却让她有了一种晕眩之感,让她比前面的很多次,都不由自主的顺从。

    她的顺从,惹来男人愈发的柔情珍爱。

    他的手,缓缓地抚摸过她的肌肤,一下一下,好不疼惜。

    凌沫沫感觉到了一种兵荒马乱的心悸。

    一直到男人的手探向她腰际的时候,凌沫沫才恍然之间像是想起了什么,伸出手,挣扎的阻止了男子,在床|上四处乱摸了一阵子,终于找到了自己带来的那个东西,然后塞到了男人的手里。

    男人皱着眉感觉到手中多出来的一个方块形的小袋子,他不知道是什么,微微的摸索了两下,这才意识到是————避|孕|套!

    隐藏在黑暗之中的男子,眼神陡然之间变得有些暗沉。

    她给他这个东西做什么?

    他不要用!

    enson将那个东西放在一旁,继续低下头,去亲吻凌沫沫。

    凌沫沫意识到男人没用,又开始挣扎了起来,支支吾吾的开口:“带上那个做,安全。”

    enson不理会她,依旧继续自己的。

    凌沫沫挣扎的愈发厉害了,一点也不配合。

    enson按着她的肩膀,一动不动的压在她的身上。

    虽然看不见,凌沫沫还是能感觉到男人在漆黑之中紧紧的盯着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