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193、没品男人,垃圾女人(3)

193、没品男人,垃圾女人(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沫沫在接近水面的时候,缓缓地伸开了手臂,她的睫毛因为恐惧,微微的颤抖着,面色有些苍白,然后整个人就彻底的沉入了水底。

    水花溅起,宛若开出绚烂的花,在阳光的照射下,折射出来五颜六色的光彩。

    而后,那些水珠,一点一点的落入水中,水面渐渐的静止。

    导演这才伸出手,做了一个手势,喊停。

    **·**·**·**·**·**·**·**·**·**·**·**·**·**·**·**·**·**·**·**

    陆念歌抱着苏茜递送的一杯茶,坐在一旁,百无聊赖的转头,四处乱看了一下,就在众人之中,又一眼看到了那个女孩子。

    她站立在高高的跳水台上,阳光打在她的身上,将她衬托的格外明媚,刺得陆念歌眼睛有着一瞬间的疼痛,面前看不到任何的东西。

    他并没有移开视线,依旧盯着她看。

    过了很久,很久,女孩子突然间向着前面姿势优美的开始挪动,他才渐渐的看清楚了她的身影。

    她脸上的笑容淡淡的,格外美丽,长长的头发因为风,四处吹开,散乱在她洁白如同象牙的面孔上。

    她站在高高的跳台最前端,突然间翻身跃起,身姿优美的从上面跳了下来,她的脖子,微微的昂起。

    那样的画面,就像是她从高处,被人推的摔下来一般。

    陆念歌隐约的感觉到心底一紧,下意识的就攥住了手心里的茶杯,他的眼神,变得有些明亮,唇瓣抿的紧紧的,一直盯着那个下坠的女孩。

    女孩在下落的过程之中,一直都保持着微笑,而陆念歌却从女孩的身上,看到了一种颤抖......

    那种颤抖......很熟悉......

    像是他曾经感受过一样......

    奇怪,他怎么会从她的身上,看出来熟悉的感觉?

    他记得,他不认识她的......可是.......

    陆念歌忍不住的蹙了蹙眉,总觉得有些地方,似乎不对......

    ...............

    es公司走廊里,她从厕所里走了出来,站在他的面前,静静的看了他许久,眼底闪烁着一层层涌动的光。

    ...............

    她站在他的别墅门口,对着他说:“念歌,我们分手吧。”

    ...............

    “我想,在你心底,我早已经不算是什么了,但是我还是要专门跑到这里来跟你说一遍,我们分手吧。”

    ...............

    为什么她会跑到他的别墅,对着他说,我们分手?

    ...............

    “晨曦,我是不是认识她?”

    “我不知道。”

    ................

    为什么简晨曦却说她不知道?

    陆念歌的眼神渐渐的变得暗沉了下去。

    是他多想了,还是,有些事情,他忘记了?

    陆念歌绞尽脑汁的开始想,然而,他却发现大脑里一片空白,根本什么也记不起来了。

    陆念歌用力的攥着手中的茶杯,他想的大脑都开始疼痛了起来。

    为什么那个女孩会去他的家找他?

    为什么他能从那个女孩的身上看到了熟悉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