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236、有我在,不用怕(6)

236、有我在,不用怕(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新闻记者会被暂停的十分钟之内,记者们早已经各个充满了期待,现在看到李情深和凌沫沫重返现场,顿时各个都异常兴奋的拿起摄像机对着他们拍摄个不停。

    闪光灯此起彼落,惹得凌沫沫原本紧张的心情猛然一抽,下意识的就要把手从李情深的手心里抽了出来。

    李情深面色淡定,清雅的眸子里泛着冷锐的光芒,无声无息的紧紧的攥了攥凌沫沫的手,拉着她,向着记者会的前台走了过去。

    一直走到李情深和凌沫沫原来坐着的位子前,李情深才轻轻的放开了凌沫沫的手,他始终垂着眼眸,举止优雅的拉开了凌沫沫的椅子,绅士万分的看着她坐下之后,他才伸出一只手,随意的拉开了自己的椅子,慵慵懒懒的坐了下来。

    李情深坐定之后,他只是简单的侧了头对着一旁早已经准备好的主持人点点头。

    眼角的余光扫了一眼了陆念歌和简晨曦,微微的浮现了一抹冷笑,最后停顿在了身边的黑发女孩身上。

    她端端正正的坐在那里,神态柔软,一双眼睛因为刚才痛哭过,格外的明亮,唇角微微的仰着,像是在努力的微笑,只是这样的笑容,不似他曾经看到的那般明媚夺目,她的手指,紧紧的抓着手包,很用力,很显然在紧张,李情深皱了皱眉,似乎有些不满意,盯着女孩的眼眸深处浮现了一抹深思,下一秒,便无声无息的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来了手机,想了想,便微微侧身,修长的手指在手机上迅速的滑动了两下,然后便将手机收起,放进口袋里,坐直了身子。

    凌沫沫的背脊有着阵阵发麻,她的心跳速度扑通扑通的格外迅速,她觉得台下的记者,看着她的眼神,都充满了挖掘。

    她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做些什么,只能顺着李情深的意思,努力而又僵硬的微笑着。

    一旁的主持人看到主持人的点头,立刻大大方方的笑了笑,开了口:“休息了十分钟之后,很高兴各位记者还留在现场,下面继续进行我们的新闻记者会......”

    主持人的声音很好听,抑扬顿挫,凌沫沫却无心聆听,只是感觉到自己的呼吸都跟着开始混乱了。

    等下那些记者会问她什么问题?

    还是刚才那些凌厉而又残忍的问题吗?

    她要怎么回答?

    正在凌沫沫心底七上八下的混乱一片的时候,她清楚的感觉到自己握着的手包里传来了一阵震动。

    是谁,这个时候找她?

    凌沫沫皱了皱眉,下意识的就微微动了动脑袋,一双眼睛,淡淡的扫过了现场。一旁的主持人还在说着记者会的声明,凌沫沫趁着大家没有注意到她,便从包里拿出来了手机,然后微微的垂了垂眼睛,看到手机来了一条微信。

    是enson的。

    只有简单的一行字。

    【有我在,不用怕。】

    凌沫沫的手指轻轻的颤抖了一下,手机险些从指尖跌落到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