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262、她喜欢上了Enson(2)

262、她喜欢上了Enson(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车内奇怪的安静了下来,陈婉茹驾着车子,一路向着凌沫沫的家里开去。

    陈婉茹直视着前方,不知道想些什么,好半晌,她才开口说道:“娱乐圈是一个尔虞我诈的名利场,到处充满着算计和陷害。可是,机关算尽,八面玲珑,最后也逃不过生死轮回。所以,不要试图和人真的开战去斗什么,因为有些人是没有道德底线的,他们做出来的事情,你永远也做不出来,那么,斗得结果,只有一个,就是你输!”

    “运气好了,能逃过一劫,运气不好,或许就落得侯玲那样的下场。”

    “所以,人要学会保护自己。”

    “很多人都说我陈婉茹耍大牌,独来独往,不屑与人为伍,其实不是这样的......”

    这个世界上,真真正正不屑与人为伍,清高傲世到不可一世地步的人只有一个。

    就是神话,李情深。

    因为他强大无边,他才可以如此。

    像她,哪里有这本事?

    她之所以这么做,其实,不过是为了自保而已。

    “因为我没有可以相信的人,那些看似表面与你交好的人,也许反身就会踩你上位,你不知道谁可信,谁不可信,所以能做的,就只有独来独往,谁也不信。”

    陈婉茹的声音渐渐的就沉静了下来。

    她说完之后,便再也没有开口。

    凌沫沫坐在一旁,仔仔细细的把她的话想了一遍,后知后觉的发现,其实陈婉茹是在指点她。

    也许换作从前这样的情况,陈婉茹是不会赏脸吃这一顿饭的,而今晚之所以会来,只是想让凌沫沫看清了一些事。

    车子飞速的掠过x市的街道,最后停在了凌沫沫的楼下。

    凌沫沫对着陈婉茹说了一声谢谢,然后推开了车门,下去。

    凌沫沫在关门的时候,突然间顿住,语调极为诚恳的又重复了一遍:“谢谢!”

    陈婉茹看着凌沫沫笑了笑,似乎是懂得凌沫沫最后两个字里的含义,轻轻的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凌沫沫将车门关上,陈婉茹便踩了油门,离去。

    凌沫沫站在楼下许久,才转身,上楼。

    **·**·**·**·**·**·**·**·**·**·**·**·**·**·**·**·**·**·**·**

    夜色渐深。

    陆念歌却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悄无声息的掀开了被子,走下床。

    走出卧室的时候,陆念歌轻轻的回了一下头,看到简晨曦睡的正香,他轻轻的抿了抿唇,拉开门,走了出去。

    陆念歌直接上了别墅的天台,夏日的夜空,繁星点点,陆念歌斜斜的靠在栏杆上,点燃了一根烟,慢慢的吸着。

    烟雾缭绕的背后,有一个女孩的面孔浮现了出来,陆念歌看的有些出神,唇瓣抿的更加的紧了。

    是她......

    凌沫沫小姐。

    陆念歌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今晚反反复复的想起来这个女孩,将他的心,弄得心烦意乱。

    陆念歌掐灭了烟,闭上了眼睛。

    突然间耳边浮现了那个女孩的话————

    陆念歌,原来我凌沫沫在你心目中,就是这样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