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308、十三句的告白(8)

308、十三句的告白(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沫沫的笑容很美,很干净,她的语调很缓慢,字字句句的说道:“陆先生,你错了,我是恨过你。”

    凌沫沫承认的大大方方,笑的同样落落大方。

    “而且是非常的恨,只是现在已经忘了。”

    陆念歌突然间就沉默了。

    你说,一个被你伤害的遍体鳞伤的女人突然间对你笑了,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你已经在她的心底没有半点的位置了。

    意味着,她已经彻底的把你放下了。

    否则,但凡是她的心底对你有那么一点一点的爱或者恨,她又怎能对你这般的笑?

    陆念歌觉得心底抽搐,她说她忘了,多可笑啊......你说,他才刚刚记起,她却已经忘了......

    “所以,陆念歌,现在的你和我,真的没有什么关系了。”凌沫沫说的心安理得,她抬起头,又笑了一下,看向了一旁的简晨曦,重新开口:“也许有些话,我的确不应该说,但是,我想,还是说清楚比较好,陆先生,像是今天这样的情况,我希望以后不要发生了,我和你见面,你的女朋友会心底不平衡,我可不想成为你们之间的牺牲品,无缘无故的被人打,被人骂,更何况,陆先生,你已经对不起一个了,就不要对不起另外一个了!”

    “在说,我也没有打算做小三的小三!”

    简晨曦一直都保持着沉默,看着陆念歌凌沫沫这般的对话,她的心底早已经乱成了一团,陆念歌是恢复了记忆吗?简晨曦越想,越恢复了理智。

    然而此时又听到凌沫沫这般映射性的话语,她突然间就愈发的淡定了下来,“小三”这两个字,是印刻在她身上一辈子的污点,听到之后,自然气的不轻,可是生气归生气,但是简晨曦还是觉得自己在凌沫沫的面前是一个胜利者,所以,她要有胜利者的姿态,所以,简晨曦勾着唇,笑了笑,说道:“第三者又怎样?爱情本就没有谁对谁错,第三者能成为正宫,那叫有本事!所以,在怎样骂我是第三者,我也是赢了你!这是无可改变的现实!”

    凌沫沫听完这些话,凌沫沫微微的昂了昂下巴,一字一顿的说道:“第三者是没什么,只是,我觉得,抢到并不代表着什么,守住才叫真的有本事!”

    “另外还有一句话怎么说?人都爱犯贱,越是得不到的越是想要,我想......”凌沫沫转头,看了一眼陆念歌,意有所指:“你比我更清楚吧!要知道,得不到并不可怕,守不住才是个笑话!”

    凌沫沫笑的愈发恬淡,唇角微微翘着,“所以,我衷心的祝福你,简晨曦,可以守住一切!”

    简晨曦的面色瞬间惨白。

    凌沫沫话里的意思,在也明显不过,直截了当的戳中了她心底最尴尬最担忧的痛处!

    是,她是动用了心急手段,从凌沫沫的手中抢走了陆念歌,可是刚才陆念歌对凌沫沫的那一幕,她又不是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