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340、告白也可能是告别(10)

340、告白也可能是告别(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情深漫不经心的扫了一眼墙壁上的视频,看到陆念歌的那一刹那,表情顿时冷了下来。

    他来做什么?

    对于这个曾经和凌沫沫轰轰烈烈谈过爱的男人,李情深打心眼里是不欢迎的。

    如若不是因为凌沫沫爱着陆念歌,他的告白也可能成为告别,他早已经在多年前就对着那个女孩表白了。

    而现在,也不至于走到如此地步。

    伴随着年龄的成长,一些感情没有随着时间的拉长而变淡,反而变得愈发浓烈了,然后人便愈发的胆小了,更是不敢表白了。

    因为,更怕失去。

    所以李情深没有按开遥控锁,让陆念歌亲自进来,而是选择了自己出去。

    李情深打开了别墅门,斜斜的靠在门栏上,盯着陆念歌,面无表情,沉默不语。

    陆念歌看到开门的是李情深,眼底微微的有些失落,可是还是秉承着彬彬有礼的作风,语调温润:“李先生,很抱歉没有得到你的允许,就擅自来了。”

    李情深垂目,“有事?”

    陆念歌连忙将手中的袋子递给了李情深:“我去过沫沫的家,发现里面没人,所以我想也许她在这里,于是就过来了,我来是送衣服的,沫沫的吧,落在晨曦的别墅了。”

    李情深伸出手,接过了那个衣服袋子,点点头,就什么也没说。

    陆念歌顿了顿,还是开口,问:“沫沫呢?”

    李情深的眼神,顿时凌厉的射向了陆念歌,他依旧沉默着,只是这一次却有了动作,直接回别墅,关门。

    就在李情深打算关上别墅门的时候,陆念歌再一次的开口:“李先生.......”

    李情深背对着陆念歌,没有回头,极为直接的扔了一句:”她不见你。“

    陆念歌的表情微微有些僵硬,声调有些失落:“有些话,我知道不该说,可是.......”

    “知道不该说,那就别说。”李情深毫不留情的打断了陆念歌的话,丝毫没有给他半点的情面。

    陆念歌知道李情深难以接触,却是没有想到孤傲清高到如斯地步,简直是目中无人。

    一时半会,陆念歌语塞,可是很快,还是选择了开口,他说:“李先生,我知道我这么说有些冒犯,但是我还是想说,沫沫她是一个好女孩,我很对不起她,到了现在,我心底都很难过,我也知道事到如今,我再说些什么都不管用了。”

    “我更知道我没有资格对你说接下来的那些话,但是我不说,我有些无法安心。”

    “李先生,我不知道你跟沫沫到底是什么关系......但是,我想说的是,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照顾她。”

    “她喜欢每天吃一个苹果,最讨厌吃的是李子,喜欢吃冰糖葫芦,尤其是怕打雷,最重要的是,她有痛|经的习惯,明明不能吃辣椒和凉的,可是偏偏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每次都疼的死去活来.......”

    陆念歌将自己记着的关于凌沫沫的所有习惯都说给了李情深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