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369、哈根达斯(9)

369、哈根达斯(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情深这才轻轻的动了动身子,看到凌沫沫长长的发丝垂到了哈根达斯上,沾染了一些奶油,他便自然的举起手,轻轻的拿了纸巾擦走,惊扰了依旧发怔的凌沫沫。

    凌沫沫的脸顿时红了起来,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刚才竟然会因为李情深的那一句话,盯着他怔然的发了那么久的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她总觉得刚才李情深看着她的眼神,是那么的诡异,像是藏了什么她无法理解也无法窥视的东西一样。

    那么的陌生,却又那么的迷人!

    凌沫沫想着想着,就觉得自己心底愈发的混乱烦躁了的起来,她连忙低下头,拿着勺子胡乱的挖着哈根达斯,快速的吃着。

    冰激凌甜甜的凉凉的滑入腹中,才将她刚才的浮躁和混乱一点一点平息了下去。

    凌沫沫吃完冰激凌,李情深驱车带着她去一家中国餐馆吃饭,在异国他乡能找到这么正宗的中国菜,还真是很让人惊讶的。

    似乎李情深经常去那家中国餐馆吃饭,老板是认识他的,看到他来,格外的殷情和兴奋,“李先生,您来了,很久都没有见您来过了。”

    李情深笑了笑,说:“我回国了。”

    “这样啊,李先生这次回美国要呆多久?”

    “明天就要走了。”李情深说完,便指了指跟在他身边的凌沫沫,介绍道:“这是我的学生,凌沫沫。”

    凌沫沫乖乖的点点头,打了招呼:“你好。”

    老板的表情格外的惊讶,连连看了凌沫沫好几眼,才把李情深和凌沫沫带到了一个挨着窗子的软沙发位子上:“李先生,您还和以前一样吗?”

    李情深点点头。

    等菜的过程中,李情深去了洗手间,凌沫沫一个人坐在哪里玩手机,途中有人上菜,凌沫沫抬起头看了一眼,是刚才跟李情深说话的老板,她便笑了笑,说道:“谢谢。”

    老板也大大方方的对着凌沫沫笑了笑,说:“凌小姐长得可真好看,我还是第一次见李先生带女孩一起出来吃饭呢,凌小姐是李先生的女朋友吗?”

    凌沫沫被人这般的误会,顿时尴尬的微微有些脸红,摆着手,说“不是。”那老板却只当她是害羞,没有再说什么,可是看着她的眼神,还是那般的暧|昧。

    倒是李情深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恰好听到老板的话,唇边勾了一抹笑容,若无其事的坐下吃饭,吃过饭,李情深去结账,凌沫沫站在门口等。

    结完帐的时候,李情深一个侧头,就看到凌沫沫站在门口俏丽着的身影,眉眼顿时温柔了许多,老板给李情深找零钱看到他这般的神态,顿时笑着伸出手戳了戳李情深的胳膊,李情深才回神,略带着几分窘迫的接过钱,原本打算离开,可是突然间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侧了头,低声的问老板:“我和她看起来很像男女朋友?”

    老板抬起头,盯着李情深,点着头,说:“何止很像,而且你们很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