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391、生日礼物(1)

391、生日礼物(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晚有点事情,可能不能吃饭了,而且最近你也挺累的,先回家洗个澡,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关于吃饭的事情,就放在后天晚上,可以吗?”

    李情深一边说着,一边就侧了头,看向了凌沫沫,他的眼底闪烁着一抹稀薄的期待.......

    凌沫沫想了想自己后天似乎也没有事情,便毫不迟疑的点了点头,没有任何犹豫的同意了下来:“好啊!”

    李情深原本紧绷着的身体瞬间放松了下来,对着她浅浅一笑,刹那芳华万千:“好,约在皇宫,晚上八点半。”

    李情深说完之后,却又觉得自己的语气有些过于陈述句了,显得有点专制,不够尊重凌沫沫的意见,顿时又补充了一句:“有问题吗?”

    凌沫沫摇了摇头,“没有。”

    李情深扬起了唇角,要笑不笑的说了一个字:“好。”

    车内又陷入了安静。

    凌沫沫不知道李情深刚才和谁再打电话,但是他口中的“席简靳”还是让她产生了一抹兴趣,忍了一会,才出生问道:“老师,你认识席简靳啊!”

    李情深没有想到凌沫沫突然间会问起来席简靳,皱了皱了眉,点点头,表情却是有些细微的不悦:“你也认识他?”

    “不认识!”凌沫沫摇了摇头,她怎么会认识席简靳呢,那可是席家的太|子|爷呢,“我和他之前是校友,所以知道他。”

    原来是这样的........李情深暗暗地松了一口气,“哦”了一声,算是回答。

    “其实,我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凌沫沫吐了吐舌头,像是想到了什么往事,继续说道:“我还没有入x市一中读高中的时候,就知道x市一中有一对情侣,就是席简靳和薄宠儿,金童玉女天作之合,我很想去看一看他们是不是如同传说中那么完美,可是等到我终于上了高中,一入学的第一天,就看到操场上围了很多的人,当时一个特别漂亮的女孩子给了一个男孩子一巴掌,说了一句,小凉席我不要你了,然后那个女孩就走掉了,后来我才知道那就是席简靳和薄宠儿。再后来,我就知道席简靳从学校辍学了,而薄宠儿再也没有来学校上过课。然后那一对被人羡慕的情侣就再也没有后续了。”

    可能是年少吧,都对爱情存在着一抹幻想,而当时那个人中之龙和人中之凤就像是限制般的偶像剧。

    所以,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却还真的是有些好奇他们两个人的结局。

    现在听说那个离开x市的席简靳回来了,凌沫沫忍不住的好奇的问道:“老师,那个........他们现在在一起了吗?”

    李情深摇了摇头,“还没有。”

    “不过,相信他们会在一起的!”凌沫沫极为肯定的说道。

    “为什么这么确定?”李情深有些好奇的询问。

    凌沫沫的眼底闪现了一抹晶亮的光,“因为他们就像是童话故事里王子和公主,而且也是我年少的时候遇见过最美的爱情故事,所以我觉得他们肯定会是圆满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