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479、贱人,真矫情!(9)

479、贱人,真矫情!(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的语气那般的干脆利索,直接的不留任何余地,陈婉茹听的忍不住有些恍惚,这么多年一晃而过,李情深依旧还是曾经的那个李情深,未曾改变过一丝一毫。

    而她呢?变了吧,变了很多,从最初的清纯变成了现在这般风尘味十足。

    而他呢?一直这样......这样的绝情,却又那样的深情......

    只是,绝情于除她之外的所有女子,把所有深情都灌注给她一人。

    犹记得当年,初次相见,她为他心动到惶然,而他给她的,却也是今日这般冷冰冰的警告。

    “李情深,你这般不可理喻的男人,说话如此的伤人,难怪你喜欢的那个女孩不会喜欢你的!”那个叫做selene的女孩大概没有料到李情深这样的绝情,她张开口,声调有些歇斯底里:“有的时候,我真怀疑,你到底有没有喜欢的女孩,你到底有没有心,有没有感情!”

    相对于selene,李情深却很淡定,脸上的表情平静如水,盯着selene的眼神没有任何的波澜,声音微低的说了一句:“你非我倾城,怎知我情深?”

    他的细细的一字一顿的吐出来这十个字,而后,就淡淡的转身,像是要离开。

    陈婉茹反应极其快速的就闪入了一旁的洗手间,然后看着李情深的身影从自己的眼前,走过,消失不见。

    随后,她又看到那个漂亮的国外女孩追了出来,可是却走了两步,就簌簌的开始落泪,低声而泣。

    作为女人最怕遇上哪种男人?

    并不是吃抹干净不负责任的男人,也不是甜言蜜语口是心非的男人,更不是凶神恶煞出手打你的男人。

    因为这些男人,再坏,再渣,也只会让人伤心一时,便随着岁月的时光埋葬了,到头来,也不过只是徒留一声感叹!

    但是,有一种男人,却是女人最怕遇上的,那就是李情深这样的。

    你明明深爱着他,却又无可奈何于他,你想要恨他,却又被他的深情所折服。

    因为他真的很完美,刻骨铭心的那种完美,连一个缺点都找不到,所以,连一个说服自己放弃的理由都找不到。

    甚至,这种男人不会让你后悔遇上,只会让你庆幸遇上,你说,这种男人,可怕不可怕?

    你非我倾城,怎知我情深?

    这句话,陈婉茹不知道selene懂不懂,可是她却懂。

    十年es,十年神话,全部都是他给他深爱着的女孩的。

    你不是他的倾国倾城,你一辈子都不会懂得他到底有多深情!

    陈婉茹觉得有些烦躁了,她抬起手,揉了揉额角,想,李情深这种男人,真的让她心疼,让她毫无怨言的想要帮助他。

    陈婉茹想到这里,就觉得有些烟瘾犯了,可是没有带烟,就踏步走了出去,却看到楼道里有一男子斜斜的靠在那里抽烟,陈婉茹就不管不顾的踏步上前,直接从那个男人的口中把烟夺走,然后姿态妖娆的用手指夹着,徐徐的抽了一口,看也没有看那个男人一眼,就径自的向着宴会大厅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