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733、大神求婚记(3)

733、大神求婚记(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沫沫心底一暖,眼眶有些泛热,可是那么多钱......凌沫沫想了一会儿,还是坚持着自己的想法,“我懂,但是这些钱,我还是不能要。”

    李情深没有说话,只是平静的盯着凌沫沫看。凌沫沫被他瞧得心底极为不安,她转了转眼珠子,想,自己这样做,是不是有点太过矫情了?毕竟男人的钱,象征意义的还是需要管一下的......凌沫沫抬起手指,咬了咬,然后伸出手,把那些卡重新拿了出来,对照着刚才那个记录单子,捡了一张存款最少的卡,说:“要不,我只拿一部分,剩下的还留在你那里,好不好?这个协议,我肯定不会签的!”

    凌沫沫怕李情深不高兴,继续解释:“你别多想,我没有其他的意思,我只是一时半会有点不能接受,在说,钱放在你那里和放在我这里都是一样的。”

    李情深的表情微微好转了一些,他了解凌沫沫的性格,知道在和她僵硬下去只会适得其反,李情深沉思了一下,对着凌沫沫点点头,“好吧,按照你说的办。”

    凌沫沫弯着唇,甜甜的一笑,将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李情深抬起手,顺势的抚摸着她的长发,淡淡的开口:“不过,我有一个条件。”

    凌沫沫依旧靠着他的肩膀,轻轻的“嗯”了一声,表示自己在听。

    李情深继续说:“那个财产转让书放在你的手里,其他的东西我都带走,我会告诉律师,永久有效,只要有一天,你想签字了,就在上面签个字,我身上的这些东西都可以随意归给你支配。”

    李情深笑了,侧了头,在她的面颊上轻轻的吻了吻。

    凌沫沫脸一红,咬了咬唇,也大胆的侧了脸,亲了亲男子的侧脸。

    李情深莞尔一笑,把她抱得更紧了。

    两个人就这般腻腻歪歪的在一起抱着,彼此听着彼此的心跳声,谁也没有多说一句话,良久,凌沫沫觉得自己都快要睡着的时候,才迷迷糊糊的嘟着嘴,好奇的问:“你所有的东西都在这里了吗?”

    “算是吧。”李情深对着她的面颊,亲了亲又亲,声音粗哑。

    凌沫沫敏锐的就抓到了李情深话里的那个算是吧,立刻扁着嘴,问:“什么叫做算是吧?难道还有什么没有给我的。”

    “有是有。”李情深语调温柔如水,语速维持平缓,温温吞吞的说:“不过,已经过期作废了。”

    “什么东西啊!”凌沫沫好奇的问:“带来了吗?”

    李情深笑了笑,“带来了。”

    “拿过来让我瞧瞧!”凌沫沫从李情深的怀里坐了起来,伸出手,在他的兜子里摸来摸去:“在哪里?”

    李情深轻轻一笑,抓了她的小手,从西装的口袋里掏出来了一个小本,递给了凌沫沫:“喏。”

    凌沫沫接了过来,低下头,看了一眼,就立刻抬起手,哈哈的笑了起来,李情深面色微微一红,轻轻的咳了咳嗓子,佯装淡定的将眼光飘移到了一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