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783、娶我所爱,爱我所娶(1)

783、娶我所爱,爱我所娶(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十八岁的李情深,他亲眼目睹二十二岁的凌沫沫和自己好兄弟在一起,理想未曾改变,有生之年,还是想要娶她为妻......”

    凌沫沫这一生之中,都没有听过如此动人的故事,明明是最平凡不过的字眼,偏偏却是那般的让人情动难耐。

    凌沫沫站在烟雨蒙蒙的大马路中间,眼泪啪嗒啪嗒的掉落了下来,她的唇角轻轻的扬起最完美的弧度,绽放出最美好的笑容。

    李情深依旧深深的凝视着他的倾国倾城,他的脸上同样洋溢着浅淡的笑容,只是声音,却带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颤动。

    “这一生之中,我走过许多路,去过许多城,许下很多愿,见过很多人,住过很多酒店,睡过很多张床,流过很多种眼泪,绽放过很多种笑容,唯独,却只爱过一个人。一心一意,白首不相离。”

    “凌沫沫,你不知道,我在这十四年的漫长岁月里,到底经历过多少中情绪的演变,不是没有比你更好的女孩出现过我的生命里,只是我拒绝了那么多的暧|昧,只是为了你一个不确定的未来。”

    “我一直认为,爱一个人不是那个人的绝宠,也不是无底线的纵容,而是努力把一段深爱拉的更长,耐心的朝夕相处陪伴,我一直坚信,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最深刻的表现,就是明媒正娶她为妻,把她的名字放在他的名字旁边,并列,永恒,有生之年,不离不弃。”

    “爱我所娶,娶我所爱。”

    这么长的一段话,从李情深的口中缓缓地说了出来,他深深的直视着她的眼睛,像是变戏法一般,突然间手中就多了一个深红色的鹅绒包裹着的小小礼盒,上面有着金色的丝线勾勒出来的高贵花瓣,只是外表,便是如此奢侈细致。

    他不顾被雨水浸湿的地面到底有多么的脏,也不顾自己身上穿着的手工西装到底多么昂贵,就那般深情万千的缓缓一跪。

    他慢慢的打开了那个礼盒,钻石的光芒在深夜里依旧明亮刺眼。

    凌沫沫缓缓地从钻石上转移到了李情深的面孔上,她看到他的眼底翻滚着期待的光芒,他很平静,说出的话很简单,甚至她已经听过很多遍了,可是还是让她的心,在这一刹那,波澜翻滚,无休无止。

    他说:“凌沫沫小姐,嫁给我好吗?”

    他的声音不大,夹杂在风雨声之中是那般的不起眼,可是这样的一句话,让她突然间就抬起了手,捂着嘴,又哭又笑,眼泪肆意而落。

    她没有回答,他便淡定的跪着。

    好半晌,她才捂着嘴,勉强的哽咽出声,却发现无法清楚的说出了字,只是胡乱的点着头。

    李情深轻轻的空出一只手,握住了她的右手,拉到了自己的面前,将那枚戒指缓缓地套上了她的手指。

    凌沫沫看着自己食指上闪烁着的耀眼光芒,哭的不能自己。

    李情深慢慢的站起身,还没站稳,凌沫沫便突然间猛地扑进了他的怀里,紧紧的抱住了他,像是一个孩子一般哇的一声大哭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