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818、是走还是留?(16)

818、是走还是留?(1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再见!”挂断x大老师的电话,凌沫沫弯了弯眉眼,便给x市电视台娱乐频道拨了一个电话过去。

    电话很快就有人接听了,凌沫沫直接报了自己的名字,那边的人稍微诧异了一下,便把电话转接给了负责人。

    “前一阵子,您给我打来电话,说要给我做一期采访节目,不知道现在,还算不算数?”

    电话那一边的人听到是凌沫沫打来的,现在她又在整个娱乐圈的风头浪尖,主动送上门来做访谈,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顿时负责人立刻连声说着:“算算算,不知道凌小姐,您想要安排哪一期?”

    “最近的一期是什么时候?”

    “恰好是今晚,不过这些节目都是要提前走场的,所以凌小姐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安排下周,可以吗?”

    “不用了,就今晚上吧,现场直播就好。”凌沫沫咬了咬下唇,在挂断电话之前,又补充了一句:“先不要做宣传了。”

    **·**·**·**·**·**·**·**·**·**·**·**·**·**·**·**·**·**·**·**

    晚上八点钟。

    简晨曦去的e&r,她在别墅里给陆念歌打了很多电话,说要亲自和他见面签离婚协议书,陆念歌不见她,只是让她把离婚协议书快递发给他就好。

    简晨曦自从知道自己的孩子是被陆念歌拿掉之后,就彻底的梦碎了,她知道陆念歌不爱她,可是一直以来还可以自欺欺人,可是现在呢?他那么残忍,连一个自欺欺人的机会也不再给她了?

    她彻底的知道,一切都只是她的自作多情一厢情愿罢了。

    当初他的心在凌沫沫身上的时候,她的心便在他的身上。

    现在,他的心仍旧在凌沫沫的身上,而她已经分不清自己还爱不爱他。

    或许恨占了更多的一部分。

    但是,她却还是想要在离婚之前见他一面,他越是执意不见她,她便越是比他还要执着。

    事到如今,比执着,谁有怕谁?

    她简晨曦一路走到现在,只剩下这点点的执着了,她又怎么可能轻易的放手?

    简晨曦去e&r是拿一样东西,她和陆念歌的合影照片,公司里已经没有多少人了,她拿了之后,就打算离去,走到一楼大堂的时候,恰好和进门来的苏晨撞了一个正面。

    简晨曦再见苏晨,是有些诧异的,自己的演唱会被李情深搞成那样,苏晨却沉得住气走到现在,一点也没有爆发出来点什么,她的心底多多少少是有些不甘心的。

    现在她已经穷途末路了,往往胆子会大很多,曾经不敢做的事情,不敢说的话,现在却敢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

    “苏少爷,真巧,没有想到竟然可以在这里碰到你。”简晨曦看着苏晨,直接打了招呼。

    苏晨停了脚步,不屑的对着简晨曦嗤笑了一声,从兜子里掏出来了一根烟,点燃,似笑非笑:“有事?”

    “没什么大事,只是不知道苏少爷对最近这几天娱乐新闻有什么感慨呢?”简晨曦盯着苏晨,眼底闪着一丝丝嘲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