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89、七七,贴身保护本王!【1】

89、七七,贴身保护本王!【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七七,贴身保护本王!【1】

    白剑叔叔那可是黄榜上五万悬赏的一号人物啊!

    撞上了肯定麻烦,说不定这一次的保镖生意也没有了,十万两黄金啊,娘亲非得心疼死了。

    “嗯?”不可能这么久还没有洗好,就算她洗澡很久,可是水的温度都该凉了啊?

    夜无烟觉得有些异常,眉微微地蹙起,微侧过耳朵,细细地听了起来。

    苏宝宝一惊,知道夜无烟是想听听里面的动静,于是赶紧大声喊道:“娘亲啊……你洗好了没有?夜王爷在外面找你呢!”

    清脆的小儿声音十分大声。

    七七在里面一听,就明白有问题了,赶紧对着白剑使了个眼色,小声道:“你赶紧走,让夜无烟发现就麻烦了!”

    白剑的眼中冷意扫过,望向了门处一眼,却还是听话地一闪身离开了。

    这个杀手,也唯有在七七的面前才有几分暖意,在其他人面前,根本就是冷酷无情。

    七七看着白剑一个飞身而去,这才急匆匆地整理了一下衣服,边往外走连附应着宝贝儿子:“宝宝,你让王爷再等一下,娘亲穿好衣服就开门!”

    连将衣服穿正,而后将头发梳了梳,这才走过去开了门。

    看着门外站着的夜无烟,她脸上漾出了动人的笑容:“王爷,您怎么来了?”

    这家伙,大半夜不去睡觉还跑过来做什么啊?

    看着那张妖孽的脸,她有些恼怒地想着。

    夜无烟看着苏七七一脸假笑敷衍,也不恼气,唇边勾着淡淡的薄笑,慵懒十足的声音缓缓地道:“今天在马车里睡得多了,有些睡不着,所以想来找七七聊聊天……”

    聊天?

    苏七七很想发火。

    这个王爷知不知道他睡得多可是她还没有睡够啊?

    马车里虽然也能睡,要是并没有客栈安稳舒服啊!

    她本来还打算泡个热水澡赶紧美美睡一觉,他竟然有心思聊天?

    “王爷,可是我困了……”她低着眉头,可怜无比地说道,赶紧中带着几分虚弱。

    而且还不忘记打一个大大的呵欠以证明自己确实很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