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145、装无辜耍宝的苏宝宝好可爱【4】

145、装无辜耍宝的苏宝宝好可爱【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装无辜耍宝的苏宝宝好可爱【4】

    夜无烟看着她神速的转变,本来愤怒的心情立时就转好了。

    他发现,在她的面前,总是没有办法真正生气。

    每次觉得自己想要发怒了,可是一看到她这张像小狐狸一样的脸就是怒不起来,分明知道她的小心思,可是就是喜欢这点小心思。

    有点聪明有点狡诈。

    让人又爱又恨。

    正如此刻,他很想板着一张脸,可是看着她在自己的面前,装得一脸娇羞,笑是温柔可爱。

    那小小的手儿还一直在自己身上这儿拍拍两下那儿弄弄两下。

    撩得他大清早一身的‘火’就起来了。

    连他自己也没有想到,以前自己可以坐怀不乱。

    当初有大官员送上了八名艳女,绝色俱不输于七七,而且个个风情万种,魅惑动人,裸着身子勾引着自己。

    可是他却坐怀不动。

    可是此刻,这个小女人不过这样装模作样地拍了几下,他竟然感觉到自己起了反应了。

    这种感觉,很陌生,可是他很喜欢。

    不过,他却不想让她太容易过关了。

    这个女人,太容易就得意起来了,于是他冷冷地看了她一眼,也不说什么,只是转身向着楼下走去。

    苏七七看着他冷漠的样子,心里不停腹诽,这丫混蛋啊!她都这么放低姿态了,他还不给一个爽快。

    “无烟,那钱的事情……”无奈之下,七七只好明言问出来了。

    她可不想等到了京城这家伙才告诉自己不算数啊!

    “七七不是说了大清早不谈钱的事情吗?”夜无烟回过了头,眼底带着戏谑,用她的话将了她一军。

    “哦……好像是哦……可是无烟,你刚刚说的话应该不算数的吧?”苏七七可爱一笑,然后问道。

    “本王说了什么了?”某人装无知,非常不解地问道。

    气得苏七七牙痒痒,可是却又莫般耐何,只得非常非常地耐心地笑着问道:“就是你说的关于四十五万两黄金的事情啊……”

    “不是说了大清早不谈钱的事情吗?”夜无烟眼底划过笑意,薄唇轻启,缓缓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