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176、咱们赌一把吧【3】

176、咱们赌一把吧【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咱们赌一把吧【3】

    “还不知道是不是麻烦呢!你急什么啊!”这个夜无烟,一看就这么奸诈,他难道有特异功能?

    真让人疑惑。

    “夜无烟,快说说,你是怎么知道的呢?”苏七七不由地越是好奇了起来,真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的呢?

    可是夜无烟却是优雅地靠在马车上,并不打算告诉她。

    有时候,让她一直好奇着,是一件美事。

    心里,就会一直想着他了。

    夜无烟心中自有自己的打算,本来他这个算盘就是打着一鸟二石之计。

    “这件事情,是本王的秘密,一般人不能说,咱们相处也不过才六七天而已,至少也要相处个一个月以上才能说出来啊!”

    夜无烟缓缓地说道。

    苏七七一脸不信地瞪着他,这话听起来就完全没有逻辑可言。

    有这么算的吗?

    相处一个月以上才能说出来,这关系从来就不应该是以时间来计算的啊?

    “有的人相处一辈子也不能互相信任呢!”苏七七一脸不悦地说道,这人根本就是故意吊自己的胃口啊!

    可是她真的是好好奇他是怎么知道。

    “你说的没错!所以,这一个月是最起码的了。”夜无烟淡淡地应道。

    那模样,让人恨得牙咬咬。

    “不说就算了,小气鬼!”苏七七一脸不悦地说道。

    对于她的不悦,他只是一笑置之,并不在意,依旧云淡风清,模样高雅得让苏七七心里郁闷不已。

    这家伙,难为她对他这么好,一路上给他做了好几次叫化鸡了,可是这人,竟然连个小秘密也不告诉她。

    还这样吊着她!

    “王爷,前面有人在接近。”左影上前禀告。

    夜无烟淡淡点头,眼底划过一抹幽意,只淡冷道:“先看情况!”

    “是。”左影应道,不过却通知了众人随时警惕。

    一路而行,果然,在不久之后,就看到远处一行队伍向着他们的这队队伍而来。而且是一行军队。

    苏七七突然笑眯眯了起来,拉住了夜无烟:“夜无烟,你不是说是危险吗?你看看,可是军队啊?是你的人来迎救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