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330、苏七七收了个曾孙子!【2】

330、苏七七收了个曾孙子!【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七七收了个曾孙子!【2】

    可是当了王妃,还需要去做生意吗?

    而王爷,当真要让苏姑娘去抛头露面吗?

    他不明白王爷究竟是怎么想,更不明白这苏姑娘又是怎么想的。

    这两人,是他最看不明白的两个人了。

    “多谢了!”苏七七笑眯眯地说道,而后又道:“左影,你能先找个地方安置一下这些人吗?出去找地方也需要时间。”

    找地方这种事情不能随意,总需要一个合适的地方。

    左影微微皱了一下眉头,王爷也没说要不要安置这些人。不过他想,如果是苏姑娘开口,王爷势必会答应。

    所以他很快地点了点头:“那就让他们暂时先在后院那儿暂时呆着吧!”

    “可以,随便那儿都行,我现在出去就去找地方!如果顺利晚些就能安置他们了!”苏七七笑道。

    “行,我带他们过去!”左影应道。

    苏七七一笑,赶紧对着众人道:“你们随左侍卫先去后院待着,我出去找地方,找到了再带你们去!记着,要安份守已,别给我惹事!”

    她轻笑着说道,可是说到最后两句话的时候,却忽然语气狠了几分。

    带着威严。

    这些人毕竟都是山贼,可别惹出些事儿来就麻烦了。

    “殿主放心,我会带好他们!”李正赶紧说道。

    “娘亲,这一路上都是李正在负责带领着这些人!”苏宝宝赶紧接口道。

    苏七七点了点头:“好,李正,这一路你做得很好!本殿主赏罚分明,做得好都会有赏,若是做得不好,重罚!”

    “属下明白!”李正赶紧应道。

    众人也同时应道。

    随后,左影便带着这些人去了后院。

    而七七,也带着儿子快乐地上了街了。

    的确,京城是繁华无比,小贩的叫喊声,不停于耳,还有一家家的客栈、酒馆、茶楼、丝绸店……

    林林立立,虽然十分密集,可是生意却还是那么好,几乎每一家都是人潮进出。

    这就是京城,一个国家的商会,富贵的聚集地。

    其他的地方,也只有集会的时候,才会出现如此繁荣热闹的一面,可是京城,天天都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