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356、会一会李乔白的红颜知已!【8】

356、会一会李乔白的红颜知已!【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会一会李乔白的红颜知已!【8】

    “对待美人当然是要温柔有礼啊!看你,天天装着一副好像多好脾气的模样,可是实则却是一肚子的小蛐蛐!”苏七七嘟着粉唇说道。

    许是因为李乔白向来对她也算纵容,她说话上也更加放肆了起来。

    不过向来,她苏七七……好像就没对谁不放肆……

    她好像就没怕过谁吧!

    “你何时看到我无礼了呢?”李乔白听到她的话,唇边带着温温的笑,浅浅地问道。

    苏七七被他一句话抢白,有些无语了。

    确实,他表面上看起来很温和很有礼,而且很亲切,可是事实上,却不是!

    但是这事实,怎么好说出口呢?

    可是说不出口的人那就不是她苏七七,苏七七看着李乔白笑得像只狐狸,于是很不客气地说道:“少装,无礼就是无礼,你当我苏七七低能看不出来吗?”

    李乔白一听到她的话,不由笑意更浓了。

    也就只有她敢这么对他说话了!

    这天下,还有几人敢这么直接说出这样的话来呢?

    不过听起来,就是觉得舒服,因为说这话的人是苏七七。

    看着李乔白笑得十分好看,苏七七也不由笑了,一脸地好奇:“那如意不是你的红颜知已吗?可是为什么看起来一点儿也不像呢?是不是这其中有什么内幕呢?”

    “谁说她是乔白的红颜知已呢?”李乔白听到七七的话,温笑着问道,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不喜欢让她误会他已经有别的女人了。

    而说这一句话的时候,他的目光似不经意般地扫了江一德一眼。

    江一德的身子不自觉地抖了一下,只觉得寒意袭身。这的确是他跟祖奶奶说的,可是这是京城人都知道的事实啊!

    他也没有说错啊!

    “不是吗?”苏七七一脸疑惑。

    不过如果李乔白说不是她也不怀疑,因为李乔白跟如意看起来,的确不像是情人,一点儿暧昧的感觉都没有。

    唯一有的就是如意那一眼的深情。

    可也最多只能算是单相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