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627、夜无烟,为了她跪下!【7】

627、夜无烟,为了她跪下!【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无烟,为了她跪下!【7】

    “夜无烟,我知道你不识水性,而我呢,恰好水性极强,而且呢,这艘船,我早已经做好了准备,里面的燃媒,只够用到海中,你呢,将会葬身在这一片南海之中!”南烈哈哈地大笑了起来。

    笑得十分得意。

    也许,能够杀了夜无烟,在他看来就已经很值得开心了。

    “你以为我真的会相信你做这一场交易吗?夜无烟,人人都知道你的冷血无情,我也知道,我不会相信你的话!”

    夜无烟的眉头微微地蹙了起来,他的确不识水性。

    不过—……

    他缓缓地笑了:“南烈,你真的以为本王不识水性?”

    “难道你会游水?”南烈一听到夜无烟那淡然的笑,心中也没了准则了。

    夜无烟却是十分优雅淡然:“会与不会,你可以试试!”

    南烈的眉头皱了起来。

    苏七七却在这个时候,松过了一口气,目光,望向了夜无烟,而后感到南烈的注意力全在夜无烟身上。

    她知道,这是唯一的机会。

    手,突然凝起。

    而后用了一种不可思议的方位,一个弯起后撤,向着南烈的腰处的穴位狠狠地顶了上去,虽然没有了内功,可是动作却还是十分快速,而且是聚了全力。、

    狠狠地一顶而去。

    那穴位虽不能致死,却会让人在那一刹那间全身麻疼。

    一顶之下,她的身子飞快地挣扎。

    南烈这会儿正与夜无烟对峙,一时不察,竟然让苏七七撞了个正着。

    穴位被顶,南烈身子突然间一麻,却就真的让苏七七挣扎出了。

    夜无烟见状,人已经飞跃而来,就要拉过苏七七。

    南烈却也是十分迅速,忍着穴位麻烦,长手一伸,拉住了苏七七,而后一个后仰,竟然抱着她两个一起坠向了海里。

    动作也十分快,一气呵成。

    看来是早有预备,所以才会刚刚一直站在船沿之处,却原来是为了跳海而用。

    夜无烟大惊:“七七!”

    可是却只来得及拉到七七的一片衣服,心中一惊,也顾不得什么,向着海里跳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