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813、就拿金雪儿当靶子吧!【3】

813、就拿金雪儿当靶子吧!【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拿金雪儿当靶子吧!【3】

    目光也十分清澈,当真像一个天真的少女一般。

    “金岛主,现在,咱们是系在一条绳上的蚂蚱了,所以,我希望你也能够配合一些,你一定不想你的宝贝女儿有事,而我,也不希望我的夫君有事,正好,咱们算是今生难得走在一条战线上了,如果等会,觉得有些地方不对劲,你可要记得喊出来啊!”

    她的语气很轻,说得一脸的真诚。

    金华却是脸沉而黑,只差喷出黑气来了。

    而大长老也是目光冷冷地望了苏七七一眼。

    这个时候,他们不敢对这个女人再大意半分了。

    她的心机,十分缜密,似乎把所有的一切都已经计算好了。

    苏七七轻轻一笑,转过了头,目光平静,为了保护自己的亲人,她可以不惜牺牲一切,也只有在这种保护想要保护的人的情况下,她才会显示出自己那非同凡响的一面。

    缓缓地走到了金雪儿的面前,这个时候,她已经醒了过来了,睁着一双迷茫的眼睛,看了看苏七七,又看了看四周,仿佛还没有弄清楚状况。

    睁着一双美丽的眼睛,全是迷茫。

    苏七七缓缓一笑,转过头,对着夜无烟说道:“无烟,你忍一下!”

    说着,拿出了铜铃。、

    她要确定一下,二人所中的蛊是否是同一种蛊,而怀中的铜铃就是最好的试验之物了。

    夜无烟看了苏七七一眼,没有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缓缓地盘坐了下去,深吸了一口气。

    在能够预备的情况下,他能尽力控制自己,不让自己在众人面前太过于失态。

    因为那样嘶吼的模样,让他觉得很不舒服。

    见他准备好了,苏七七轻轻地摇动起了铜铃来。

    叮叮当当的声音十分好听,可是此时,不会有人觉得好听。

    夜无烟的脸色,迅速地青了下去,冷沉的目光渐渐地混浊,全身绷了起来,可以想象,在忍受着怎样的剧痛。

    那额头的青筋一根根都暴了出来,看着就觉得很是可怕。

    不过,这一次的他,却是忍住了,没有吼一声,就那么绷坐在那儿,可是那样的情景,让人觉得更是心里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