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910、如意,你这是自作自受!【8】

910、如意,你这是自作自受!【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意,你这是自作自受!【8】

    低下头沉默地吃着,一家三口,全部都将如意的声音置于身外,十分安静地吃着饭。

    七宝茶楼里的厨子都是苏七七从各个地方挖来的,各具特色,而且加上苏七七的指点之下,更是大有进步。

    那味道吃起来倒是不输于宫廷中的大师。

    吃过了饭,苏七七接过一旁侍候小二奉上的毛巾,拭了拭嘴角,这一点也是自己当时特意加上去。

    她觉得,既然高档服务,就让客人宾至如归,所以这吃后的服务也要到位,每一桌客人,都必须有一个服务员在一旁随时侍候,当客人吃完饭后,便必须有干净的热毛巾拭脸拭手。

    这是现代人的公关服务,用在此处,也是同样。

    “好了,吃饱了,咱们回去吧!“苏七七说道。

    一家三口站了起来向着楼下走去,这个时候,江一德正在招呼着客人,这个小子,平日子没点儿正经,可是偏偏,来七宝茶楼招呼客人,倒让他仿佛找到了合适的工作。

    他在京城几乎没人不认识,也没有不认识的人,来来往往,大多是他认识之人,于是便上去寒喧几句。

    而且因为七宝茶楼的名声大躁,让他也觉得他这个曾孙子也分外有面子。

    看到苏七七下来,赶紧凑了上前:“曾祖奶奶,您要走了?”

    “嗯,回去了,明天再过来了!”苏七七笑着点头。

    “那您好走!”江一德笑着说道,看了一眼还在门口跪着的如意,又道:“祖奶奶,要不要让人把那个女人给打发了,省得她在那儿缠您?”

    苏七七扫了一眼还跪在门口的如意,脸色淡淡:“不必去理会她!”

    三人向着门口走去。

    如意看到苏七七终于出来,赶紧擦着眼前,跪爬着向着苏七七而去:“苏姑娘,求求你救救我吧……”

    “如意姑娘,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什么救你呢?我是什么人,我怎么救你呢?”苏七七淡冷地说道,连看也不看她一眼。

    居高临下,目光冰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