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965、苏七七经商才智过人!【2】

965、苏七七经商才智过人!【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七七经商才智过人!【2】

    “是,殿主放心,这件事情,我一定会认真去办好!”老张听到苏七七的话,十分庄重地点头。

    苏七七浅浅一笑,又望向了李正:“李正,你负责把咱们七宝殿余下在黑妖山上的弟兄都召回京城,买一处院落安置下来,再知人善用,加以培养,让每一个人都能工作!”

    “殿主放心,李正一定尽心去办好此事!”李正恭敬地应道。

    苏七七点头:“我希望我们的茶楼不只在夜国有无数分店,而是天下各处都有我们七宝殿的存在!这个志愿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可是我相信,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定有那么一天!”

    “殿主放心,我们一定会用心去做好份内的事情!”众人赶紧应道。

    苏七七轻轻一笑:“不只要做好份内的事情,还要慢慢地学做其他的事情,你们都是七宝殿的□□,所以你们一定要慢慢提升,而不仅仅是一个小掌柜、小厨子、小跑堂……”

    她知道,任何时候,一个人在工作的时候,一定要让他觉得自己有上升的空间,那样做事情才会带劲,才会做得最好。

    她要让所有人明白,能者胜任,只要你愿意努力愿意学就会有上升的机会。

    “是,殿主教导,我们谨记!”一群大汉,十分崇拜与敬重地看着苏七七。

    虽然她只是一个娇小女子,可是在他们的心中,她的形象却是十分高大,早已经冲破了年龄与性别的界线。

    “很好,大家如此有动力,我也觉得很开心,七宝茶楼开店就博了个满堂红,我也很高兴,所以决定,奖每一个人两个月的俸给!”

    她随时明白,工作上升空间重要,可是银子同样是重要。

    毕竟所有人都要生存,钱是再重要不过。

    果然,她的话才一下来,众人不由都笑得灿烂如花,他们本来的俸给当初殿主就定得比一般人高,眼下又奖每人两个月的俸给。

    让他们一时间仿佛已经看到了未来的好日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