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捉奸在床!【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捉奸在床!【2】

    那一地的衣服,浅蓝色的长裙与白色的锦袍纷乱地被人扔在地上,凌乱地纠缠在一起,尽管凌乱,可是夜无烟却是一眼就看出了那是苏七七的衣服。

    脸上,全是受伤。

    他很不愿意去承认,当真是不愿意去承认眼前的一切,他与她之间的恩爱甜蜜,尤在眼前,可是却出现了这样的事情。

    七号……

    暗杀手……

    苏七七……

    媚药……

    孩子……

    难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精心的安排吗?

    七七,接近他当真是别有目的吗?

    李乔白,却是转过了头,看到夜无烟,脸上一惊,手,顺势地拉高了被褥,将内侧的女子掩了下去。

    而后这才冷怒地道:“就算你贵为王爷,可是如此擅闯入微臣的府中,算做什么?”

    “本王想闯便闯,你又能如何!”夜无烟冷冷地喝道,语气带着暴怒,大步向着李乔白的床走去。

    李乔白脸上带着明显的惊慌,猛然整个人坐了起来:“夜王爷,微臣的闺房之乐,你也想要看吗?”

    “本王就是要看了!倒要看看,李相爷喜欢的女子,是何般的模样!”夜无烟冷怒地说道,语带犯暴。

    人已经冲到了床边了。

    李乔白脸上的惊慌更重,大喝了一声:“王爷请自重!不然微臣就对你不客气了!”

    “本王对你,何需自重,你又想怎么对本王不客气呢!”夜无烟冷萧的声音冰沉如同地狱传来一般,带着一股压抑的怒火。

    在没有看到苏七七的真容之前,他愿意留最后一丝信任,所以,他非要看到那□□的女子是何人!

    “让开!”他狠狠地说道。

    李乔白却是一个极快地转身,手飞快地拉过被褥盖在了苏七七的脸上,将她整张脸都掩了起来。

    那模样,有点儿像是在欲盖弥彰,不过他真正的目的,却是把手心沾的清醒香油抹到苏七七的鼻尖,这样,她就可以醒过来了。

    眼底,一抹沉沉的冷意。

    为了这一幕,他已经设计了许久了,只许成功不许失败!而当看到夜无烟的表情的时候,他知道已经成功一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