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1008、柳侧妃,三天让你下台!【5】

1008、柳侧妃,三天让你下台!【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侧妃,三天让你下台!【5】

    苏七七娇美的脸上,全是悲伤,一双眼睛,带着一种绝望与无助,那一刻,当真是动容三分。

    连苏宝宝明知道娘亲是在演戏,可是还是被震撼到了。

    他发现,娘亲的演技更进一步了。

    话一话,苏七七也不给左影说话的机会,忽然间反手拔出了靴中的匕首,动作快如闪电,剑光划光一抹亮光。

    那匕首已经划过了白玉一般的脖子,一股血水,如喷泉一般涌了出来。

    她整个人就直直地倒了下去,鲜红的血,喷了一地,也将她浅蓝色的长裙染成了艳红。

    左影只觉得脑海中一片空白,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苏姑娘会做这样的事情,看着那大片的血红,他整个人都蒙了,就那么站在那儿愣着。

    苏宝宝皱起了眉头,看着左影还不快去叫夜爹爹,眼眶,飞快一红,大哭着喊道:“你们还不快去叫夜爹爹出来……娘亲……娘亲啊……”

    说着,他就不顾一切地嚎啕大哭了起来。

    那稚稚的声音大喊起来,还是极具穿透力。

    他知道,在内院中的夜爹爹,一定能够听到。

    “娘亲……你不要有事啊……你若有事……宝宝可怎么办呢……娘啊……儿的娘啊……”苏宝宝越演越刺激。

    他发现好久没有这么激情上演了,要演就要演得像一些。

    哭得声嘶力竭,让人感觉,下一秒,他一定会晕倒过去一般。

    苏七七看得不由想笑了,这苏宝宝是不是太久没有这么好玩的事儿呢,怎么弄得这么激动啊!

    左影却是回过神来,也不及多想就直冲进了内院:“王爷……王爷!”

    “本王说过没事不要进来!”夜无烟冷冷地喝道。

    “苏姑娘自尽了……血……血流了一地……”也许是从没有想过苏七七这样的人会自尽,而七七又是夜无烟最重要的人,所以左影慌得失神了一般。

    “什么!”夜无烟一听,脸色大变,直接冲向了屋外。

    他的确是听到了苏宝宝的大喊,不过还没有想清楚,怎么也想不到,七七竟然……

    她怎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