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1035、好吧,本王样样都依你!【2】

1035、好吧,本王样样都依你!【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吧,本王样样都依你!【2】

    “也就是再过四个月就能知道?”夜无烟眉眼中捎了喜意。

    太医点头:“对,只要有足五个月,就能诊出是男是女了!”

    “好,很好,去做吧!”夜无烟点头:“左影,稍后让人把赏分发下去!”

    “是,王爷!”四人点头,这才跟着左影退下。

    “好了好了,我们走吧!”苏七七笑着说道,真不明白这二个男人是怎么回事,怎么就那么计较生男生女呢?

    男女不都是宝吗?

    而且人家都重男轻女,这二人直接更好了,重女轻男了!

    “你小心点儿,都怀孕的人了,不知道走路做事要多多注意吗?这样一惊一乍怎么行呢!”夜无烟一看她大咧咧地摆了摆手,紧张地拉住了她的手,一脸严重地训斥着。

    “我才刚刚怀孕……”苏七七看着夜无烟紧张的样子,不像是装的,她不过是才怀孕而已,他就这样小心翼翼,那接下来九个月,她不极惨吗?

    “刚刚怀孕才更要小心,以后,你出入一应都必须有左影或者右影保护,不可以再一个人单独外出,至少,也要有苏宝宝陪着,不要动不动就大跳大叫,尽量要保持好自己……还有吃的,本王会请专人来照顾你的饮食,从营养还有安全都做到放心!”

    “……”

    苏七七第一次发现,夜无烟原来本来面目不是冷酷寡言……他说起话来,那啰嗦的程度,不比老妈妈啊……

    苏宝宝也是第一次发现,夜爹爹今天好神奇,一口气,说了好多的话啊……

    以前他好几天,也说不了这么多话啊……

    右影也觉得神奇了,自从王爷跟七七姑娘在一起,话明显多了,可是第一次,这么啰嗦……

    好长的话啊……

    那时候,一个月也未必能听到这么多话呢!

    “这有再请两个老嬷嬷,专门照看你的一应起居……”夜无烟似乎还没有发现众人惊愕的模样,还在思考着差了什么。

    苏七七终于彻底败给他了:“无烟,只是怀了孩子,并不是什么大事,不必这么慎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