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1225、南烈,要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8】

1225、南烈,要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南烈,要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8】

    南烈的脸色却是惧变,瞪着苏七七:“苏七七,你若是恨我就杀了我!”

    “杀了你不是便宜了你了吗?不好好地给你点厉害看看,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厉害呢?”苏七七嘿嘿一笑,满脸的奸诈。

    “嗯,我好好想想,用什么也侍候你会最好呢?”苏七七若有所思地想了想,不过事实上,打算怎么处置这个南烈,她早已经在心里想了百来种了。

    所以也确定要用那一种了。

    轻轻一笑:“苏宝宝,你与白剑,然后带着大黄,让大黄给召来两百条蛇,要快!”

    “蛇?”苏宝宝脸上带着不解。

    苏七七轻轻一笑:“对啊,就是蛇,要快点去哦!”

    “是的,娘亲,我们这就去!”苏宝宝不解,不过眼中却闪着兴奋,嗯嗯,想想一定又是十分特别的型法了。

    南烈一听到蛇,脸色微微地变了。

    七七一笑,轻轻地道:“其他人,给我挖坑,挖一个大坑出来!右影,你负责守着南烈,不许让他自尽,把布,塞到他的嘴里。”

    七七说完,又觉得不妥。

    伸手在怀中拿出了一个小包包,而后拔出了几枚银针,而后嗖嗖地向着南烈身上的几处大穴刺了去。

    甜美一笑:“别妄想自杀,在你没有受过刑法的时卢,是不能死哦!“

    她的声音万分甜美,好像在说着我们做个朋友一样的善意的话一般,可是说出来的话,却让南烈的眉头皱了起来。

    “七七,你打算做什么?”南烈脸色开始变了。

    终于开始慌了起来。

    看着这样的情况,他虽然想不出来苏七七要做什么可是心里还是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蛇。

    大坑。

    难道,这个女人要把他跟蛇放在一起吗?

    让蛇咬死他?

    苏七七盈盈一笑,而后伸出了食指,做了一个‘嘘’的动作,而后道:“这是秘密,不可以问,乖乖等着吧!”

    既然南烈下流又变态,她就要跟他玩下流又变态的游戏。

    蛇与人?

    嗯,如果是蛇精与人,那倒不失为一件十分美妙的异界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