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over.you ou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盯着那些数据看了会。张恒不可思议的咆哮“怎么会这样?我精心布置的被你这样破坏了?”难以置信的摇摇头“这不可能,不可能。”摆摆手,想要坚定不可能的事实。

    赫连绝优雅的起身“那么张董看到我没受伤,好好站在你面前,是不是更惊讶呢?”鬼魅的一笑。赫连绝冲外面的招招手。“张董,还有更大的惊喜等你呢!带进来。”

    看着这精彩的一幕,熙研在心里为他加油打气着。不愧是自己爱了那么久的男人。帅气……^_^

    柳江把那人拉进来。卸下他的头套。赫连绝走到他跟前“吴老大,你看清楚是不是这个人,他让你们上面拖住akt公司所需要的那批材料呢?”

    突然间被强光刺激到眼睛睁不开,吴老大闪了闪眼睛,适应了下光线。抬头看着张恒,左右打量着他。

    他定睛一看,点点头。很肯定的说“没错,就是他。我有次偶然间看见他和上面的人低声在说什么。虽然是侧脸,但是我敢肯定一定是他。”吴老大被绑着跪在地上。很驽定的看着张恒。

    “你确定?”赫连绝声调抬高,结束自己的疑问。吴老大再次点点头。“没错,我敢肯定是他。”

    尹炫夜脸上挂着无邪的笑容走到张恒面前。“你还真是能耐啊。你一早知道昊轩要去法国巡查旗下的小公司,竟然派人暗算他。多亏柳江逮住一个活口,严加逼问才知道原来一切的始作俑者是你。你想要将我们兄弟三人分散,昊轩和绝都住院了,只有我一个人势单力薄的。你如意算盘打的真好。可是……”尹炫夜顿了顿,转身死盯着张恒“你没想到的是汽车的安全气囊让绝受的伤根本就不是很重,他恢复意识后,就想到可能是有人安排。所以才将计就计。”陡然间抓住张恒的肩膀,手用劲的捏了下。张恒立刻就哀嚎出声。“啊~”

    白昊轩上前两步,凑近张恒。他没想到张恒还是贼心不死“我的人亲耳听到医生说赫连绝肋骨断了,脑袋有道口子,还有脑震荡。”“哈哈哈……我该说你傻到家了还是傻到家了。那些人根本就是安排好的。不怕神一样的队友,就怕猪一样的对手说的就是你。”尹炫夜鄙夷的看着冷汗狂冒的张恒。“没想到你怂不可耐啊!”尹炫夜用他那痞到家的招牌笑容,抓着张恒的肩膀。

    注解:我没说反哦~尹炫夜就是这么表述的。

    “那么你怎么解释你现如今拥有的百分之70的股份?”一位稍显发福,国字脸已经谢顶,脑门儿锃光瓦亮的中年男人站起身,问出自己的疑惑。

    “介个!介个就更简单啦。请问刚才在座的那几位董事抛出自己手中少部分股票?”尹炫夜嘴角挂着戏谑的笑容。等他说完这句话,不少的人已经低下头擦汗了。

    “莫非……”“对滴~”尹炫夜赞赏的瞟了一眼身后出声的柳江。赞同的点点头。

    “蠢货!一帮蠢货。”张恒怒骂着坐在桌下的一群人。嘴角抽搐着,脸色都变得有些白煞了。

    白昊轩转身,眼神犀利带着些许得意的笑意”对于刚才股价下跌,各位叔伯纷纷抛售的举动我表示非常感谢。正是因为你们,我才获得了akt百分之70的股份。”额首,白昊轩对在场诸位点头致谢。他白昊轩就是要将张狂进行到底。不气死张恒死不休。

    没错,就在刚才。那些没有经过张恒同意就擅自抛售他们手中的股权,而他们纷纷抛售的时候,赫连绝和尹炫夜用其他名字收购了百分之十的零散股份。原本白昊轩手中akt公司的百分之六十的股权,现在收购了百分之十的零散股份后,就变成了akt公司名副其实的最大股东,当然也理所当然的成为akt最高决策人。稳坐akt一把手总裁位置。

    白昊轩重新优雅的做到主位,翘起二郎腿!斜睨眼张恒。玩味儿的说“game

    &。”双手合十后,对张恒做出了个扫地出局的动作。

    “咳咳!”白昊轩轻咳两声。“现在你们诸位明白了么?一切的事情都是他一手安排的。至于我和张瑞欣的婚约,当初是张恒私自和我奶奶定的,我本人表示一概不知情!行了,散会~”

    一双腿在宽松的西裤包裹下,显得更加修长。原本西装的味道没几个人可以穿出那种味道,可是或许是这男人天生就是衣架子,穿什么都能完全诠释那件衣服的味道。且诠释的非常完美。

    不等那些长辈走出会议室,白昊轩大步流星的就出去了。回到办公室,白昊轩眼神就寻找着小女人的身影。心里也有些诧异。哎?她能跑哪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