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爹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事情还是不能那么快下断言,还是要求证一下。当然他妈咪不可能,那么安越泽那厮肯定知道。

    天天抬头看晨晨。“晨晨。”

    身躯一怔。晨晨第六感告诉她肯定没~好~事~。“怎么啦?”斜睨着他,晨晨迷茫的问道。

    “你给安越泽打电话吧。”“说什么?”她就知道这个哥哥叫她准没好事,不是什么冲锋陷阵啊就是帮他望风的什么危险事情。每次都不例外。夯。她就知道啦。

    “嗯~?”天天食指放在下巴上,仰头看向天花板在认真的思索。怎么说才能套出他的话来。哎。有了。

    天天拉过晨晨,附耳不知道在盘算些什么,只见晨晨从开始的不情愿再到一双大眼绽放出亮晶晶的光彩。

    “好。我这就打。”提起话筒,晨晨拨出那个早已铭记于心的号码。电话响了两声就被接起来了。

    “喂。安素素。晨晨好想你哦。”接起电话,晨晨就发出那种甜腻腻的声音,让一边的天天深刻鄙夷,鄙视。冷不丁的打个冷战。很多人应该都逃不了自己妹妹那甜丝丝的可爱童声吧。安越泽还不手到擒来?天天嘴角勾起一个很腹黑的笑意。让晨晨不寒而栗。

    突地,她感觉自己掉进陷阱里去了。出不来了。哇哇哇~她也要整蛊一下自己的哥哥。

    可怜兮兮的看着他,发出一个表情意思就说她忘词了。别着急,天天也准备好了,举起那个自己刚才写好的板子提示。好吧,晨晨输了。

    “安素素。晨晨有个事情想要求你一下。但是晨晨怕自己表达不清楚,所以让哥哥来跟你说。”哼。她也不傻。将耳边的话筒晃晃悠悠的举起来,胁迫天天。看他接不接。而且也不能只是她一个人来啊,不论怎样有个垫背的总是好的嘛。那句名言怎么说来着?啥也要拉个垫背的?

    天天瞪了眼晨晨。腹诽。中看不中用的花瓶。

    “喂。安越泽我妹妹刚才一直哭,说要找爹地,而且说她找不到爹地就不吃饭。我怕妈咪伤心,所以就想到给你打电话了。”因为时差的问题,还在睡眠中的安越泽一骨碌坐起。睡意全无。揉揉眉心道“可是刚才晨晨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没哭啊。”

    翻个白眼,天天给晨晨用唇形说“哭。大哭。放声哭!”然后把话筒重新放回他的耳边,给安越泽说“你听啦!还不相信我。”

    “哇。我要爹地。我要爹地,我要爹地给我喂饭吃……”

    “……”安越泽顿时反应不过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两个孩子怎么突然给他打电弧说要找他爹地呢?

    “反正你就看怎么办吧。”天天穷追不舍的问。

    “天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就是刚才我们下楼去玩,晨晨看到别人家小孩爹地在围着小孩子追着小孩给他们喂饭吃,晨晨就开始哭了。”天天不假思索的假话片连。根本不打草稿,说的脸不红心不跳的。好像天生就会说谎一样。

    “那么你能不能安慰她一下呢。别让她哭了,你爹地他应该在忙所以……”“他是谁?”天天犀利的抓住了话锋,反问。

    “呃……”安越泽无语望天。他该怎么说嘞。紧蹙着眉,在心里思考着。

    “是谁?”天天的嗓子变的沙哑,好像被什么堵在心上一样。他有些喘不过气来。装出无所谓的样子,耸耸肩。“ok。你不告诉我只好去问妈咪了,只要你不怕妈咪难过。你告诉没关系,我们偷偷去找他,不告诉妈咪就好了。”压抑下自己心里那种难过。天天两全其美的说。

    “那…好吧。你们爹地是akt公司总裁白昊轩。”天天犹如晴天霹雳,还真被自己给猜中了。从刚才的心存疑虑到被否定,他的情绪谁又能真的体会呢?沉沉的说“哦。谢谢你了。”眼神迷茫的看着晨晨。不知道小脑袋瓜在想什么。

    “怎么了?”晨晨歪着脑袋瓜问到。

    “晨晨,我们的爹地是akt公司的那个总裁?”“啥?”她貌似好像有些印象。昨晚看电视还看到有关他的报道。“就是我昨晚还给你说的那个人吗?”揣度不安的晨晨低头绞着手指。没那么巧吧。她昨晚说完那个人,今天就转身遍她爹地啦。

    那么,就不如来场偶遇吧。

    天天大胆的想。

    “喂!我在跟你讲话啦。”“哦。妹妹啊,哥哥有个大胆的想法。”“什么想法?”晨晨将刚放下来的紧绷神经立刻又再度绷紧。很是戒备的望着那不怀好意的哥哥。

    “偶遇爹地。”“啊嘞。听起来不错,怎么做呢?”跳下沙发,晨晨带着小短腿跑到电脑桌跟前。

    天天又和晨晨在密谋一场大的“yin谋。”

    回到自己的办公地点,熙妍心浮气躁的。将手里本来准备好要放映的资料直接扔到空中。顷刻间,办公室就是洋洋洒洒的白纸飘落,好似漫天的飞雪一样。

    “露西,你去通知akt公司的人。就说本姑奶奶我不伺候了。他们爱怎么地就怎么地吧。”熙妍抽插腰一副受气小媳妇的样子。没等露西领命,熙妍装在包里的手机就响了。

    “幸福就想花期,开到荼蘼。爱情留在秋天独自叹息……”“喂!谁啊?”熙妍一向没有看来电显示的习惯,所以还没等缓和愤怒的心,不适宜的电话就响了。当然语气里还夹杂着愤怒,谁打电话谁就是那个撞枪口上的倒霉蛋了呗。

    “喂!妍儿。”电话彼端是安越泽温柔的声音。熙妍顿时就像泄了气的气球,没了脾气。

    窘迫的摸了摸头发,把那怒气压下去。勉强笑着说“嗯。阿泽。你打电话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怔了怔。安越泽迟疑到底要不要告诉熙妍,刚才两个宝贝给他打电话问他的事情啊。一双浓眉颦了在颦。很纠结。

    “喂!阿泽。你在吗?”半响,熙妍没听见意料之内的声音,反而是听见了一阵呼吸声。“阿泽?”她试探性的再叫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