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壮不是虚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哎,来来来~我们吃饭咯!”端着大盘鸡,殷妈妈从厨房快步走到餐桌前放下。餐厅和客厅是连在一起的,所以整间客厅都顷刻间飘着麻辣味道。

    “哇。好香哦。比小晨晨还香。”溜下白昊轩的怀抱,晨晨撒欢的跑到餐桌前,踮起脚尖无奈海拔不够怎么都够不着。她放下手里的小熊维尼,使劲儿拉开那个凳子,想要借助力爬上去,可那个椅子好像和她作对,就偏是不移动分毫。

    白昊轩转身看着晨晨那样拼命的动作,皱着眉头却是笑着走过去,帮她拉开椅子,抱她坐上去。晨晨仰头看向身后,对白昊轩绽放一个很萌的笑容。“谢谢爹地。”说完,还不等熙妍走过来,晨晨已经很快的爬上了餐桌,望着那大盘鸡直流口水。

    “晨晨,天天。去洗手才能吃饭。”熙妍也起身走到餐桌前,一直都没和白昊轩眼神和话语有任何交集,连两个孩子都感觉到气氛是严重不对啊。

    “哦”。“哦”。

    两个孩子低头乖乖的去洗手。

    叹了口气,白昊轩垂头看着桌上那水波花纹图案。算了,还是等到晚上在和她详谈吧,她现在根本没有和他谈一下的欲、望,还是一会吃完饭再说吧。

    “白总裁,我们都不知道你爱吃什么,所以就随便做了点。”殷爸爸围着围裙从厨房端出来两盘菜,很慈爱的说道。

    “叔叔,您别客气了,就叫我昊轩就行了。我们家人都是那样叫我的。”敛去了那种陌生而又有些距离感的样子,白昊轩为了打消那种疏离,体贴的说道。

    殷爸爸笑的合不拢嘴。连声应着:“好好好,昊轩,你赶快和两个孩子和妍儿一起坐着,你们先吃。我还有个汤没好。”递给熙妍一个眼神,殷爸爸乐呵呵的走了。

    这时,两个小奶球也洗完了手。他们一边一个就被抱坐在了椅子上。

    “哇哇哇~鸡腿!”晨晨像是等不及一样,往前扑了下身体,就够着了那盘距离她不远的炸鸡腿。快速拿起一个鸡腿就开始啃。“哦哦哦,真好吃。”时不时的小嘴里还发出一两声赞叹。

    白昊轩宠溺的看着和自己坐在并排的女儿。温柔的说“晨晨,慢点吃。慢点。”眉梢挑起,他慈爱的拍打着晨晨因为吃而不小心洒落在裙子上的残屑。

    熙妍看着这一桌的餐品,却是食不知味的发起呆来。脑袋里一直想着今天她和安越泽摊牌表立场时,他的挽留和忧伤。她不是那样不知恩图报的人,可是她的心里总是对安越泽怀揣着那份歉疚。原本她打算秀结束就答应他的。可是……

    “囡囡。你想什么呢?”晃了晃手,殷妈妈不解的看着她。

    一个激灵。熙妍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又一次走神了。她咧嘴笑笑。很轻松的说“嗯,我刚才在想事情,我们吃吧。”她夹了块鸡腿,放到天天碗里。柔声说道:“天天,你要多吃饭才能长高,你看你还没晨晨胖啦。”“妈咪,我这是so

    壮不是虚胖。”晨晨给熙妍鼓鼓腮帮子,搅着碗里的饭团,淡眉一挑像是很骄傲的说。

    “哈哈……”“哈哈……”刚坐下的殷爸爸和殷妈妈闻声都大笑起来。

    闻言,白昊轩挑起一边的嘴角,转头宠溺的摸了摸晨晨的头发。抬起头望向那窗外的灯火阑珊,五光十色的街灯把外面的黑夜照的如白昼般亮的晃、眼。

    又不知多少个这样的日、日夜夜他让她独自一人在外打拼。所以……

    他深吸一口气。时光荏苒,阔别多年。人生又是那么短暂的数十载。他不能再错过了。优雅的放下手中的筷子,他抬眼凝视着上方而坐的殷成军。抿了抿唇道:“伯父,我想要和妍儿结婚。我想要给她一个家。而且……”他话没说完,就看了看旁边的晨晨和天天。

    我们有了两个孩子,也不好不答应啊。

    惊讶到难以置信,熙妍从未想过他会和自己求婚并且成为他名正言顺的妻子。

    一刻也没有过。她瞪大眼睛注视着白昊轩,心跳的很快但是脸上却是没有任何表情。夹着菜的筷子掉落在桌上,发出清脆刺耳的声音。

    晨晨和天天却是非常认真的看看白昊轩,再看看殷熙研。亦是不明白现在上演的是哪出啊?事先没通知更没彩排过啊!!!

    气氛顿时因为这样一句话而跌入冰点,冷空气随之席卷而来。餐厅内好像与世隔绝般静的一点声音都没有。

    刚才还水润透亮的脸色逐渐变的苍白,熙妍肩膀微微一颤。她垂下眼帘就起身去卧室了。她明白白昊轩刚才那个眼神的意思,就是说因为想要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所以他才想要和她结婚。因为孩子、因为孩子……

    踉跄的回到自己的房间,熙妍落寞的靠在床头,冷笑一声,眼泪却啪嗒啪嗒的就不争气的滚落下来。她使劲儿拍打空气,长而浓密的睫毛下是掩饰不住的委屈。而晶莹的泪水丝毫未因为她的阻止而停止。

    客厅内,谈判正式开始。躲在房间哭鼻子的熙妍亦是不知道客厅正在发生着什么,他们在说些什么。

    “伯父,我已经错过了妍儿五年多,所以我想要抓住她。不想在……”“那么你这五年多以来都跑哪去了?”脸上满是认真的表情,却抛却他该有的稚气凸显成熟的问道。天天淡淡的瞥向白昊轩,眼神中多了些鄙夷和不屑。

    “……”白昊轩毫不畏惧的对视上那双与之相似的眼眸,中间顿时火花四射。火药味弥漫整个客厅。小子,我是你老子。敢挑衅我的底线。你是活腻味了吧?

    扬起那个尖尖的下巴,天天居高临下着半眯着眸子凝视他。哼~别忘了妈咪现在在我手上,若是我不同意。哼哼……妈咪就会坚决不予考虑!

    晨晨头不停的摆动。一会看看这个,一会看看那个。圆圆的脑袋和大大的眼睛倒是一刻也不曾停歇工作。一直在高速度的运作运转中。

    “咳咳……”殷成军是时当的打断父子两的眼神较量。他转头看着白昊轩,压了压手。声音低沉而带着些许沧桑的意味。“白总裁,您的身份显赫。而我们这……”小户人家的,根本配不上你。他越说声音越发变小。

    他殷成军就这一个宝贝女儿,若是嫁了去还不得受什么委屈或者让别人说闲话。

    天天那双杏眸中迸发着亮亮的光彩。他靠在椅子上,双手抱胸一副看好戏的样子让白昊轩很是受挫。这死小子,见老子有难都不带帮忙的。他算是白生了这个白眼狼啊。啊啊啊……

    他再将求救的目光转移向晨晨。这孩子不是一向最爱自己的么?或许她可以帮什么忙也不一定呢。

    然,当晨晨看到白昊轩转头的苗头时,就已经低下了头。不去看那双委屈哀怨的眼神。

    因为她觉得爹地真的很像一只没有人要的流浪小狗咩!

    殷成军低着头像是在思索着什么,他紧锁着眉。顿了顿,他抬起头凝视着白昊轩,语重心长的讲:“白总裁,看得出来妍儿那小妮子心底里有你。我虽然不知道你们中间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情,可是既然她心里有你,我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只是……”抿了抿唇,接续道:“我尊重你们。”殷成军余光瞥向殷妈妈,对她摇了摇头,示意她别作声。

    “但是我作为父亲来说,我可是有大前提的。这五年来我看得出妍儿受了很多苦,所以你应该明白我接下来要讲什么了。”“伯父,我明白您的意思。我会好好对妍儿的,绝不在重蹈覆辙。五年前的我就是太蠢了,才会让她从我身边离开。”点点头,白昊轩斩钉截铁的说。一双好看的杏眸中满是坚定的目光。

    殷妈妈眼角已经泛起泪光。嘴角抽噎着。看得出来她在隐忍自己的心情。“白总裁……”“伯父,伯母。你们就叫我昊轩吧。”白昊轩提醒的说道。他定定的眼神却是瞄向了那个小女人的房间。

    心底里充斥一股暖流深深的划过他内心最深处。留下最为深刻的记忆。

    “昊轩,既然我们快要成为一家人,那么我有些话就必得直说了。”擦了把眼角,殷妈妈很慈爱的说道。

    “您请说!”点点头,白昊轩很温顺的说道。